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华樱出国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0:10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成都华樱出国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成都华樱出国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自1992年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着“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的一贯宗旨,也正是靠着这种严谨的态度以及诚实待人的优良品质,华樱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是四川省出国留学行业中口碑好,讲诚信的老牌知名企业。

  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提供出国前的培训服务,自费留学服务,中外合作办学、国外定居、探亲访友等因私出境签证申办相关的服务及国际文化经济技术交流服务。经典项目包括:树德中学国际部的GAC国际大学预科课程、VCE中澳双文凭课程、美国名校直达班、澳洲顶级名校直升班,加拿大投资移民,新加坡投资/创业移民,法国留学直通车,SAT美国高考培训,新加坡剑桥‘O’水准培训,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荷兰、法国、意大利、瑞士、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十五国留学服务。

  公司资质:自费留学中介业务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公安部批准(资格认定号:教外综资认字【2000】136号)。移民及因私出入境签证申办业务:经四川省公安厅批准(资格认定号:川公境准字【2005】1235号)。

  华樱大事记

  1992年 成都华樱出国预备人员培训中心成立,此为中国第一家中日合资开办的研修生培训中心

  1993年 开始从事日本研修生及外派劳务培训工作

  1994年 成为全国第一家国家外经贸部批准的具有培训研修劳务资格的唯一的中外合资企业

  1996年 开始从事加拿大投资移民、技术移民业务

  1997年 开始从事新加坡自费留学中介服务

  1998年 开始从事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的自费留学中介服务

  1999年 与成都商业银行合作,在国内首开澳大利亚留学保证金贷款业务的先河

  1999年 开始从事美国、加拿大、英国、荷兰、德国、法国、瑞士、西班牙、爱尔兰、马来西亚、韩国、日本等国的自费留学中介服务

  2000年 获得教育部颁发的“自费出国留学服务中介机构资格认定书”

  2001年 华樱出国服务中心改制为“成都华樱出国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02年 与成都树德中学合作设立国际部,开设国际预科(GAC)课程,中澳高中双文凭VCE课程

  2003年 留学指导类期刊《留学之旅》创刊

  2004年 成为省内首批获得澳大利亚电子签证资格的四家公司之一

  2005年 当选为“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留学中介工作委员会”会长单位

  2005年 获得四川省公安厅颁发的“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许可证”

  2005年 获得法国巴黎五大、巴黎十一大等十多所法国公立大学授权,在四川地区独家开设法国留学直通车项目

  2005年 成立新加坡希萌国际公司,开中新合资公司提供留学配套服务先河

  2005年 华樱宣传平台《出国月报》创刊

  2006年 开展ACTSAT美国高考留学直通车、新托福、雅思专业培训

  2006年 成为新加坡教育荣誉伙伴

  2007年 正式成立中共成都华樱出国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

  2007年 成为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 IDP四川地区合作机构

  2007年 公司扩展需要,移民中心、培训中心咨询部迁至西华门街17号天府中心办公区

  2007年 在国内开设新加坡剑桥‘O’水准课程

  2007年 公选为四川省出入境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2008年 被新加坡教育服务署授予新加坡教育中国区唯一“最佳荣誉伙伴”

  2008年 开展美国留学“常青藤”特训计划,与美国AIC教育集团合作成立成都艾希教育培训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美国名校申请指导计划

  2008年 增设新加坡投资创业移民业务

  2009年 被新加坡教育服务署再度授予新加坡教育中国区唯一“最佳荣誉伙伴”

  2009年 获评成为“全国首批四川唯一阳光留学品牌中介机构试点单位”

  2009年 被评为“榜样中国 四川十大留学品牌”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