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出国留学专业关键词—中美交换生项目

2012年01月13日14:40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中美交换生项目是非营利性政府项目,为年龄在15至18周岁之间的中学生而设。本项目与其它高中生交换项目不同之处在于,可使中国中学生持交流签证(J-1)顺利到达美国,居住在美国家庭里,并在美国中学就读一学年。期间,中国学生不仅可以切身感受并适应美国的校园文化及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培养独立生活和社会交往的能力,而且由于与美国家庭共同生活,可以迅速提高英语水平,建立完全可以信赖的人脉关系,更具有价值的是,可以寻找并打通留学美国大学本科的渠道,进而通过双方接触,为一年后留学美国奠定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两岸高校之间为了加强文化教育交流,互派学生前往学习,学期一般为一学期或一学年,所修学分相互承认。所派学生也被称为交换生。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