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10月12日:英国巴斯大学现场面试录取会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
2011年09月26日10:1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2011国际教育展信息

  [面试人] Andy Howman安迪霍曼

  Senior Assistant Registrar of Bath 巴斯大学注册处高级主管

  [面试时间] 2011年10月12日 14:00-16:00

  [报名方法] 请立即联络金吉列留学郑州分公司英国部。

  简介

  巴斯大学成立于1966年,无论在学校的建筑外观和发展前景上,大学都非常明确地力争现代化。多年来,巴斯大学始终在独立评审机构编排的英国大学排行榜中名列前茅。在过去两年中,本校也一直是《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中的五名最佳大学之一。

  巴斯大学 Bath University是英国大学中规模较小的一所,有全日制学生8,000名,其中包括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500名海外留学生。大学坐落在离市中心两公里远的现代化绿野校园之上。

  巴斯市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的一个世界文化遗产城市,来观赏宏伟的乔治王朝时期Royal Crescent建筑、罗马时代澡堂和多个博物馆的游人,云集本市。巴斯温泉干线车站在伦敦到布里斯托尔的铁路线上。每半小时就有一班车驶往伦敦市中心,旅程约需90分钟。

  无论在学校的建筑外观还是在前景展望上,巴斯大学都非常明确地力争现代化。大学在《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的全英最佳大学排行榜上更是名列前茅。

  巴斯大学诞生于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它在管理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工程学等领域均享有盛誉。2001年巴斯大学获得的八百三十万英镑的政府科研基础设施基金,以及大学在科研水平评估中的优异成绩,都是对大学这种全英教育界领先地位的认可证明。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