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洲名校昆士兰科技大学 为金吉列专设奖学金名额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留学
2011年08月22日17:59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澳大利亚著名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为了加强与金吉列出国留学公司的合作,充分给予金吉列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科学与技术系将为在金吉列公司办理该校的学生提供一个奖学金名额。此名额主要针对于申请2012年开学的学生,根据学生在大学学习期间成绩进行评选。

  此次奖学金颁发对象为,通过金吉列留学公司申请入读昆士兰科技大学的科学与技术系下的本科或研究生授课式课程的,2012年2月或7月开课的国际学生。奖学金名额为1人。奖学金金额为2000元澳币。

  筛选标准是,在之前的大学学业成绩GPA至少5.75(总分7),并持有科学与技术系的通知书。就读此系下的本科课程,学制至少4学期;研究生课程,学制至少2学期。申请流程为此名额先由金吉列公司推荐,然后将学生的材料发送给学校审理,学校在确认后会发放该奖学金确认信。

  金吉列留学专家提示有意赴澳洲留学的广大学生和家长,昆士兰科技大学的毕业生一直以来在澳洲当地的就业市场深受雇主喜爱。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