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第六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在京开幕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4月12日17:20

  >>>白章德在第六届"春晖杯"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由教育部、科技部共同主办的第六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春晖杯”创业大赛)于2011年4月12日在北京理工大学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六届“春晖杯”创业大赛由2011年4月12日至7月15日报名。参赛者须是具备硕士以上学位、有回国创新创业项目的在外学习或工作的中国留学人员;每位参赛者限报一个项目,并且要签署并提交《参赛项目知识产权声明》;参赛者在外留学人员的身份将通过中国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推荐或复核的方式来确定。参赛将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即日起留学人员可登录“春晖杯”创业大赛网站(https://cyds.cscse.edu.cn)在线报名。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出国留学工作处处长徐培祥、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杨跃承、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白章德等有关领导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并共同启动了第六届“春晖杯”创业大赛。

  “春晖杯”创业大赛各主办、承办单位的有关领导,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大连、苏州、南京、西安、昆山、东莞、无锡、包头、武汉、扬州、湖州、常熟、常州、铜陵、宁波等地第六届“春晖杯”创业大赛协办单位的留学人员创业园、科技园、孵化器和风险投资机构以及北京中关村22家留学人员创业园的领导和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新华社、中新社、人民日报海外版、高新技术产业导报、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华语台、中国教育电视台、神州学人编辑部、中国留学生创业编辑部、新浪网、搜狐网等新闻媒体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委会服务体系建设处副处长马学印代表园区发言,表示要为留学人员回国创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春晖杯”创业大赛已成功地连续举办了五届,共遴选出918个留学人员的创业项目,“春晖杯”创业大赛的社会影响力和感召力不断扩大,大赛的品牌效应越来越明显,已经形成了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项目的汇聚、对接和孵化平台。第六届“春晖杯”创业大赛期待着更多的海外留学人员关注和参与。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