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世博留学梦之《穿越新西兰》

新西兰优质国立中学 凯什米尔中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1月02日17:18

 

 



  凯什米尔中学成立于1956年,是一所实行男女同校制的国立中学.主要为13—19岁的学生提供中学教育.学生主要来自基督城的南部和山区.学校所授科学广泛,在课程的发展与评估方面名列前茅。

  学校可招收50名自费留学生,这些外国学生不仅为这些外国学生不仅为Cashmere地区,也为学校增添了多元文化的色彩。学校招收各年龄段的学生,对英语水平没有要求.学校开设了英语精读班,为学生进入主流班学习作好准备。

  课程设置

  对9岁及10岁的学生,学校按新西兰教育部的教学大纲进行授课,所授科目包括英语、数学、自然科学、社会研究艺术、科技和体育。

    11—13岁的学生学习的课程是为参加国家考试作准备.学校提供内容丰富的选修科目,包括:五种语言、应用艺术、计算机和编程、音乐理论与应用、木工学、金属与汽车工程学、商业研究、大众传媒、旅游学、绘图设计与纺织学、古典文学、戏剧、艺术史、体育和户外教育。

  课外活动:

  在Cashmere High Scholl,学生可参加各种各样的娱乐教育。许多学生都主动参加音乐小组、体育和文化活动以及个性培养活动。学校尤其擅长教授表演艺术,并有多种优育活动,学校有经验丰富的教师引导学生培养独特的个人技能.本校许多学生曾代表新西兰参加各项活动。  

    学费:

  全年学费8000新西兰元

  家庭寄宿每周费用160新西兰元

  校服和文具费约500新西兰元

  开课时间:

  学生随时入学


  食宿安排:

  学生可寄宿在当地的家庭。这些家庭都经过仔细挑选,能够给学生充分的照顾,并督促他们的学习。  

    学生福利:

  每个不满19岁的外国学生必须有一个当地监护人,该监护人要经常与校方、寄宿家庭与学生家长联系。留学生协调员负责学生在校的适应与进步情况。校方各个年级的主管负责课程的安排与日常的纪律,辅导咨询员会帮助学生解决困难,此外,还有校护士和访问医师负责学生的健康情况。学生要购买全套的医疗保险。  

    学科帮助:

  学校的ESOL系将为每个学生提供相应的英语课程,并组织专业科目的教学补习。学校为新生安排熟悉校园的活动。向学生介绍主要教职员并使学生尽快了解学校的各项设施和文化。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