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世博留学梦系列策划之《美国留学梦》

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日渐成熟

2010年08月23日17:17

  8月29日下午两点半,香格里拉大酒店温州厅、台州厅将隆重举办“美国投资移民高端盛会”。此次盛会由温州新通精心打造,重磅推出“美国夏威夷国际机场扩建”、“美国加州索尼电影娱乐”及“百年名校美国夏威夷大学扩建”三大项目。会议将特邀CanAm基金公司亚太区首席代表周启超先生、美国移民律师周正涛先生等嘉宾亲临。届时,资深移民专家将对美国投资移民如何实现绿卡、项目优势、项目风险规避等问题予以详尽分析。

  据温州新通资深移民专家分析,由于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已日渐成熟,市场的信誉度越来越高,且具备申请条件宽松、项目稳妥有保障、一人申请全家受益等众多优势,使得越来越多温州企业家对该项目产生投资意向。尤为称道是,此次夏威夷项目的联合盛会,具备其它EB-5项目无可替代的完美优点,项目优势如下:

  一、项目本身具高保障性;

  ●夏威夷州政府改造计划之一,投资款的安全性和绿卡的安全性再造升级,可为投资者顺利打造通往美国的绿色通道;。

  二、申请条件宽松、福利教育优;

  投资移民仅需投资50万美金约8个月左右就能获得移民批准,无移民监,可自由进出美国,无学历、语言、年龄、商业背景要求,无需解释资金来源。

  三,教育优势引爆美国投资移民;

  美国的综合教育水平世界领先,移民子女可免费就读美国公立中小学,在择校时更易获得名牌大学资格,学费也是按居民的标准,相对低廉,专业选择、就业分配条件更为宽松。在获得美国绿卡后还可享受当地人一样的政府高福利待遇。

  四、领先经典,大气归元——三大项目的联合体

  ●美国夏威夷国际机场扩建项目属于政府改造计划之一,担保方为夏威夷州交通部航空署。夏威夷航空属拥有所有夏威夷州机场及航空设备之管辖权,及包括州内航空的一般监督。目前营运、管理全州15座机场。

  ●美国加州索尼电影娱乐项目担保方为索尼全球财务服务公司,其与项目借款方-索尼电影公司签有互相担保协议,该财务集团这十年来经手索尼集团全球的财务服务,信用卓著。

  ●美国夏威夷大学扩建项目是一个实际运作项目,其担保方为有“百年名校”之称的国际知名学府夏威夷大学,可最大限度保障投资申请者的权益。

  特别提醒:美国加州索尼电影娱乐项目名额已所剩无几,欲购从速。

  五,经典项目,谁于争锋

  夏威夷,素有“梦幻之岛”、“度假与蜜月圣地”之称,其得天独厚的地理及气候环境及一贯延续的南太平洋特有的悠闲生活型态也深深吸引着不少投资移民的加入。其中第三大岛(欧胡岛)的檀香山,是夏威夷州首都所在地,也是珍珠港所在地,是连接中国、日本、澳洲、美国的重要桥梁,商业交流中心和战略要地。

  所以,对于投资者来说,绿卡的保障和投资款的高度安全在这里得到完美的融合,是有意移民美国投资者的理想途径。

  六,难以想象的投资 超乎思维的回报

  投资者只需要投资50万美元,即可获得以下回报:

  1、5年后一次性返还50万美元;

  2、全家美国绿卡:最短时间内(12个月左右)拿绿卡;

  3.取得美国护照后,畅通全国100多个国家免签证;

  4、子女免费中学义务教育(移民子女可免费就读美国公立中小学,在择校时更易获得名牌大学资格,学费也是按居民的标准,相对低廉,专业选择、就业分配条件更为宽松),为您的孩子节约近百万的留学预算;

  5、50万美金借款的担保方:夏威夷州交通部-航空署,资金高度安全和“百年百校——夏威夷大学”。

  七,温州新通——站在高端 运作航母 一览众山小

  未来机场——夏威夷机场扩建项目

  檀香山国际机场(HNL)为全球最大、最繁忙之机场之一。位于夏威夷群岛中的第三大岛(欧胡岛)的檀香山,是夏威夷州首都和珍珠港所在地,也是前往美国、亚洲及太平洋的枢杻。

  该机场扩建项目因州政府计划和实际发展需要,对旅客和货物航站货运设施进行改造,以打造现代化货运配套设施及未来机场。该项目方案总预算约7千8百万美元,用于全新设施打造与构建,贷款总额为3千5百万美元~4千5百万美元,作为美国夏威夷州23亿美元机场现代化计划之一部分,预计招收70~90名境外投资人。借款方和担保方均为夏威夷州交通部航空署。

  夏威夷州交通部具备雄厚管辖权、标准信用等级高。目前营运及管理全州15座机场,发行约6亿4千5百万美元之收益债券以募集州立机场现代化计划资金。据悉,该机场现代化计划整体预计将于2021年完成。

  未来学府——夏威夷大学扩建项目

  “夏威夷大学西瓦胡岛项目”旨在将新校区设计为一个与周边小区整合发展的永续校区。此基础设施之工程已开始进行,总水管系统将于2010年11月完工以提供新校区用水使用。计划EB-5投资总额为2千5百万美元,只招收50名境外投资人。借款方和担保方均为夏威夷大学,其信用指数和还款能力俱佳。

  夏威夷大学位于夏威夷州的首府檀香山市中心,堪称“全球太平洋商圈的中心地带”,地理优势明显,商业基础设施运营环境优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夏威夷大学是一所学费特别便宜的公立大学,拥有高规模和先进的教学设施及超高学术地位,专业热门度及就业率均相对较高。

  未来娱乐——索尼电影娱乐项目

  索尼集团Sony以在全球的视角,在全世界消费及专业影音、通讯、信息科技产业而长居领先地位。索尼电影娱乐(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借款方)是日本东京索尼集团(Sony Corporation)美国纽约分公司(Sony Corporation of America “SCA”)的子公司。

  该项目的计划运营旨在透过旗下哥伦比亚三星电影、索尼电视、索尼数码制作等等公司在美国加州洛杉矶郡制作发行一系列电影及电视影集。借款方预期相关支出 2亿美元,并于洛杉矶郡创造约3,250个直接间接的合格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