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移民讲座:美国EB-5投资移民海湾能源汽车项目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8月01日14:38

  移民讲座主题:“美国EB-5投资移民海湾能源汽车项目”深度解析说明会

  移民讲座时间:2010年8月14日 14:00

  移民讲座主讲人:GTA汽车公司项目经理 贝瑟妮·特纳

  移民讲座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22号光华路SOHO 11层 美加金联会议厅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移民讲座信息

  移民讲座内容:

  1、GTA汽车公司海湾汽车项目经理贝瑟妮·特纳解读美国EB-5投资移民-绿色环保汽车项目

  2、美国投资移民介绍及抢占美国投资移民市场方案

  3、成功客户现场分享成功喜悦

  4、美国、加拿大的福利、教育及房地产介绍

  移民讲座主讲人背景:

  贝瑟妮·特纳女士长久以来都是全球清洁能源运动的热情拥护者。自2008年加入GTA汽车

  公司以来,她积极推动项目新绿色汽车技术的发展,同时促进其对环境及经济等方面的积

  极影响。正是由于特纳女士对GTA汽车公司运营方面广博的知识和经验,使她对公司的日

  常管理以及项目在国际市场的推广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美国EB-5投资移民海湾能源汽车项目项目相关背景:

  美国EB-5投资移民

  美国 EB-5(Employment Based Fifth Preference)投资移民的依据是1990年美国移民法规定--外国人在美国投资有权取得永久居留权。此类签证每年有10000个名额,其中有5000个名额保留给选择目标就业区投资的投资人。根据此方案,外国移民申请人在美投资创设有利于美国经济的商业性企业,并创造10个全职的美国工人就业机会,即可获发二年期的条件式移民签证。二年届满前90天,若移民投资者的投资行为仍存在,可申请"条件免除",而成为永久居民。此方案的投资额为美金100万元。如果投资标的是位于部分特殊区域,则投资额可降为53万美金。

  为有效促进美国地方经济发展,美国政府于1993年通过"投资移民项目法案",同意将投资金额汇集并集中投资于政府指定的地区,投资人在这个地区内投资。同时,投资人不需本人来操作管理。地区中心则采取统一管理,将资金用于当地基本建设。只要是地区中心间接创造出的就业机会,就可视为投资人完成了10个创造就业机会的指标。当两年解除条件时间到来时,即可取消附加条款,投资人可转为正式的美国永久居民。

  美国EB-5投资移民 - 海湾能源汽车项目介绍:

  美国最大的EB-5投资移民地区中心,涵盖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州,并正在扩展至弗吉尼亚州和田纳西州。中心帮助外国人通过投资基金管理的项目而获得美国绿卡。该项目具有:

  ——投资安全保障:为投资人的绿卡申请和投资回报提供多层保护。

  ——管理团队:董事会成员由美国的商界和政界精英组成;公司管理层包括美国最知名的移民律师和前移民局高级官员。

  ——其它优势:是目前所有移民项目中最便捷的通道,是美国移民史上最大的投资移民项目,在美国开发生产环保节能汽车。

  美国EB-5投资移民 - 海湾能源汽车项目优势:

  1、两年后取消绿卡条件的保障

  a.创造10个就业机会:海湾汽车项目是美国移民局批准的11.86倍的就业放大系数,这也是目前获得批准的最高的放大系数。换言之,每雇佣0.8个美国员工就可以创造10个就业机会和为取消绿卡条件提供牢固保障。

  b.如果由于资富控股或GTA汽车公司或海湾汽车投资基金的原因,导致投资人的附条件绿卡在两年后未能转为永久绿卡,海湾汽车投资基金将全额退还,55万5千美元,扣除I-526申请规费美金1435元后的所有款项。

  2、五年后投资回报的保障

  a.服务协议保证:根据协议兑换成股票或现金返还投资人。

  b.企业本票:可提交法院直接执行的见票即付的还款保障。

  c.优先股样本及其索偿权:优先股的索偿权先于普通股。

  3、低风险

  EB-5投资移民客户总投资,仅占总投资比率7.80%,其余款项由联邦政府、州政府及地方政府赞助,无偿贷款或低利贷款大大的降低风险系数。该项目总计吸收1000名EB-5投资客户,由2009—2013分为五年,每年200名配额,是一个长期运作项目,也大大的降低了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