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会客厅:无语言成绩高考生如何申请美国名校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2日17:27

  PART5:学生录取办公室主任评价中国学生优劣势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您如何评价中国学生?在您眼中,他们有哪些优势及不足?

  David L. Hautanen【美国东北大学录取办公室主任】:首先,我对中国学生是非常满意的,很多中国学生出国之前,前期准备做得非常充足。他们给美国东北大学带来了活力,带来中国文化,让我们学校充满了很多新鲜的东西,所以对学校来讲是好事。刚才问到对于中国留学生有什么样的建议,希望不仅仅是中国留学生,对全世界的留学生有一个建议,如果去读书,尽量选择出国读书,这样可以接受不同的文化。如果想到最有文化氛围的地方,一定要选择当地的家庭,或者与当地学生尽可能多的沟通,通过文化桥梁去学习,可以了解更多的内涵,我们建议学生通过这种方式有计划的学习。

周相均先生和王涛荣同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出国留学对一个青年人的人生有什么影响或者有什么样的推动作用?如果用一句话概括这个学校的特点,您觉得这一句话是什么?

  David L. Hautanen【美国东北大学录取办公室主任】:如果这个学生选择出国读书的话,当然在教育方面可以得到最权威的教育。与此同时,学生在国外学习的阶段,他需要融入到这个环境中,跟老师、同学、团队一起工作,一起学习,这样可以证明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沟通和各个方面的技巧,特别是在学习能力上会有一个很大的提高。而且实际上出国留学的孩子跟没有出过国,或者只接触过一种文化的学生比起来有很大的优势,他所接触的东西是一个全球化的。在就业方面,与接触单一教育的学生相比,会有更多的机会。

  美国东北大学座落于全美最有名且最美丽的城市波士顿,我们是拥有一流的教学师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