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会客厅:无语言成绩高考生如何申请美国名校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2日17:27

  PART4:美国留学毕业后就业情况分析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国际留学生毕业之后趋向是什么,对于波士顿、旧金山、芝加哥这样比较大的城市,中国的学生是比较喜欢的,波士顿对于中国的学生的学习、生活、包括未来的就业会有哪些利好?

美国东北大学招生录取办公室主任Mr. David L. Hautanen

  David L. Hautanen【美国东北大学录取办公室主任】:实际上对于国际学生选择来讲,波士顿很多当地学生也愿意选择这里,因为除了这里有很好的学习环境以外,其就业机会也很多,学校波士顿这个城市在金融、高科技这些领域有很多大的公司,也被视为东部的硅谷。波士顿与旧金山、芝加哥、纽约一样都是我们的大城市。就波士顿这个城市来讲,我们还有一些比较吸引学生的,比如健康保健,还有高等教育等。


  波士顿是全美排名第一大的大学城,有很多大学在这里,所以学生选择这里学习之后,可以在相应的领域进行学术研究。当然学生毕业之后的选择就更多了,学生可以选择在波士顿工作,也可以选择其它的城市。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可以写一些论文或做一些研究,他会选择去他喜欢的国家完成课程然后选择回国。针对于城市来讲,学生在工作一段时间之后都可以获得居住许可。还有或关键的一点:我们提供带薪实习项目,学生参加带薪实习项目就可以在波士顿选择相关企业进行工作。此外,学生可以选择在美国其它州甚至其它国家进行带薪实习。所以我们建议学生根据自己情况来决定。波士顿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有很多年轻人,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职业和就业方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