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会客厅:无语言成绩高考生如何申请美国名校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2日17:27

  PART2:美国东北大学的多元化校园氛围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今年美国东北大学在中国的招生情况跟以往的情况相比会不会有一些变化?美国东北大学对于想申请本科留学学生的申请条件及要求是什么?有哪些方面的申请事项应该注意?

  David L. Hautanen【美国东北大学录取办公室主任】:美国的大学在录取方面跟中国国内非常不一样,美国东北大学这边当然看重综合的条件,并不是中国国内只看重高考成绩决定这个学生是否被大学录取。美国东北大学主要看重学生一是学术表现,一般来说包括学生国内成绩,学生整个学年过程中的综合表现,还有个人的特长、特点。我们希望学生在美国东北大学就读之后,把他很多特长一起带进来。我们不会仅仅看到学生某一个成绩,我们还要进行综合评估。

  同样学生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认真考虑,因为我们美国东北大学在美国来讲也是竞争非常激烈的,以今年为例,大概收到3.8万份申请,但是只有2800多的位置留给学生,学生要考虑自己的条件是否能达到这个要求。

美国东北大学招生录取办公室主任Mr. David L. Hautanen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美国东北大学近年来招生人数是不是过多,您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David L. Hautanen【美国东北大学录取办公室主任】:实际上从我们学校招生角度来讲,刚才已经提到国际学生比例大概在10%,我们学生来自世界各地,中国作为一个大国在出国人数上来讲,选择出国留学这个人数是比较多的,但是目前的学生比例并不大。对于我们学校,因为我们有一个多元的学生团体,学生去了之后只要参加不同的团体很快就可以融入这个大环境,所以这个对于学生的学习来讲是没有任何影响。5%的中国学生都不到,可能在3%左右,就某一些课程来说可能会有增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