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会客厅:无语言成绩高考生如何申请美国名校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2日17:27

  PART10:留学生美国波士顿生活“大特写”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问一下王涛荣同学,平时接触到的朋友圈子都是哪个国家的人,您认为宗教信仰对你来说和融入美国本土是否很重要?

  王涛荣【美国东北大学计算机研究学院在读学生】:我平时的圈子主要是上课的一些同学,还有学校里面交的一些朋友,大概中国人占了比较大的一部分比重,因为大家都是一起从国内过来的,再有就是计算机专业的同学,我有很多朋友是印度人,同时还有俄罗斯,美国的,至于宗教方面有天主教等等都是很有意思的,而且在那里可以遇到各种各样的人。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很多学生家长最关心孩子太小,美国是一个对枪支不设禁的国家。您对于学生的人身安全给我们一些建议?

  David L. Hautanen【美国东北大学录取办公室主任】:父母和学生关心安全问题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如果不考虑安全问题,是对父母和学生的不负责任。我们美国东北大学在波士顿,因为我们在市中心,是在美国最安全的一个地方之一,波士顿这个城市很安全,美国东北大学是在市中心,本身这一点也是很安全的。当然我们知道国家不同,可能在很多事情的规定上有允许或不允许的差异,但是考虑安全问题,我们都是一样的,我们很注重安全问题。对于学生来讲,无论是学习,出去旅游,还是参加什么样的活动,一定要考虑周围是什么样的环境,一定要学会注意安全。我们都希望注意周围的环境,考虑到欧洲,任何人都不希望突然间有什么危险的事情发生,威胁到人身安全。我们这边还是建议学生在自己的生活过程中要多注意。最后还要强调一点美国东北大学位置在波士顿市中心,这一点家长是可以放心的。

美国东北大学招生录取办公室主任Mr. David L. Hautanen

  王涛荣【美国东北大学计算机研究学院在读学生】:我个人觉得波士顿可能是美国非常安全的城市,举个例子,我们很多的同学都会在夜里十一点,十二点离开学校,我们搭地铁也只有几站地的距离,我们从来没有遇到过安全方面的问题。

  David L. Hautanen【美国东北大学录取办公室主任】:最近在城市照调查中,波士顿是美国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因为刚才讲到美国东北大学在市中心,所以说很安全。我在波士顿这个城市,待了一段时间,我感觉这各城市的学术氛围非常浓,有全美最大的大学城,觉得这个环境给我的是大都市的感觉,但是又不会像纽约,旧金山的这样的城市给你带来压力,这样的大城市什么都要快。而我们这边学术环境对你来讲没有什么压力,可以很放松的学,我去了这几个城市,相比之下最喜欢的是波士顿。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最后请我们几位嘉宾给我们留学生说几句祝福的话吧。

  David L. Hautanen【美国东北大学录取办公室主任】:我祝愿所有选择出国留学的学生:祝你们学习一切顺利!你们选择出国留学,是做了一个英明的选择,跟一些没有出国留学的学生相比会得到更多,学到更多。

  王涛荣【美国东北大学计算机研究学院在读学生】:留学是一个人生很重要的过程,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对待这个问题,并且选择好。

  周相均【资深美国留学专家、航天留学美国部经理】:我希望每一个学子都能够得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学校的录取。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谢谢!我们本次访谈因为时间的关系就到此结束,关于更多的详情,请大家关注搜狐出国频道,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