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精彩专题 > 2012年第六届中美文化交流月

“第六届中美文化交流月”4月启幕

2012年03月14日12:42
来源:搜狐教育

  施强国际•中美文化交流月已成功举办五届,目前已发展成为浙江省内最受家长和学子关注的主题活动,也是一年一度美国院校在浙江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文化交流活动。在中美文化交流月期间,施强国际每年邀请美国知名院校组团访问浙江,并举办包括美国留学知识大讲坛、美国大学暨高中教育展、美国签证专家面对面、中美教育高层次论坛、美国大学浙江校园行等系列活动。

  第六届中美文化交流月

  一、活动内容

  (一)第五届中美教育高层次论坛

  时间:9:00-11:00

  地点:JW万豪酒店第六会议室

  美国院校各代表与浙江省教育厅领导,国内著名大学、省一级重点高中校长齐坐一堂,一同进行文化交流,并就中美教育热门话题展开研讨。

  【中美教育高层次论坛】施强国际主办的“中美教育高层次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旨在加强中美教育文化交流,增强中美教育资源优势的互补、互利。论坛已围绕“浙江教育应如何吸引国际学生”、“浙江学子留美趋向低龄化”、“中美交流如何更好开展”等问题进行探讨,引起教育界人士与广大学生、家长、媒体的广泛关注。

  (二)大型招生面试会之“当美国知名大学遇上中国优秀学子”

  时间:13:00-17:00

  地点:杭州市天目山路7号东海创意中心16楼VIP室

  美国六所TOP知名院校联合来杭展开面试,面试学生现场与院校招生代表面对面零距离接触,面试优异者即能成功打开美国留学大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