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朗阁留学:什么样子的孩子适合去美国留学

2012年03月10日15:42
来源:搜狐出国

2012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专题 各地教育展信息大全
 朗阁留学北区文签中心经理霍晓岚、朗阁留学副总经理兼北部区总经理高健

  搜狐出国主持人: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搜狐出国精品会客厅,本期做客搜狐会客厅的两位嘉宾是:朗阁留学全国副总经理兼北部区总经理高健女士以及朗阁留学北区文签中心经理霍晓岚女士。

  搜狐出国主持人:教育部已经发布了去年出国留学情况,从教育部公布的数据可以看出,2011年出国留学人数还是有一个较大幅度的增加,总数达到33.98万人,其中有三分之一学生选择去美国留学,能否为我们分析一下美国留学逐年大幅度递增的原因是什么样的?

  高健【朗阁留学全国副总经理兼北部区总经理】:美国这个国家我们所有人并不陌生,首先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科技大国,经济大国,可能有一些人不太清楚,它还是一个教育大国。为什么说它是一个教育大国?因为美国拥有四千多所高校,至少有一千所高校可以授予硕士学位以上的学位的,可以说这个数字非常庞大。如果单纯说这样一个数字大家没有什么概念,我再说一个数据可以跟大家比较一下,参照一下。这个数据可以相当二三十个国家的总和,所以说这是一个教育大国。这是有世界上最好的高等教育学府,因为全球大概排名一百之前的学校,美国占三分之一以上,无论是从学位授予,到整个留学的文化,教育体制,包括它的教育氛围都是世界上最强的、最棒的。

  还有一点,如果六七年前想知道一个人,说拿到了一个美国签证,我会觉得那简直不可想象,可是随着2007年之后,美国政府对于签证制度的放宽,我们现在的签证通过率,尤其朗阁留学生美国签证率可以达到95%以上,签证率也大大放松了。美国是一个多种族的国家,全球很多国家的人都愿意去美国发展,中国在美国的留学生的人数仅次于印度,中国学生第一可以在那边体验到良好的教育环境,同时享受到多种族文化背景,对于学生来讲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还有一点,可能大家也清楚,现在美元跟人民币汇率是有变化的,这至少要比四五年前现在要去美国留学的话,每年支出可以少将近三分之一。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卜范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