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西兰移民局公布留学签证新规 担保金上涨50%

2012年03月07日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报道,新西兰移民局官方网站日前公布了一系列有关留学生签证工作签证及技术移民的新政策,在众多的新政中,学生留学的签证担保金上涨了50%。即学生签证的资金担保(主要是生活费用担保)将从每年1万纽币,增加到每年1.5万纽币。

  新政将从2012年3月开始执行。

  同时,新政还规定,赴新西兰留学生可享受两次“毕业后自动获得为期一年的工作签证”机会(“开放式”工作签证)。在此之前,无论是完成本科学历还是硕士学历,留学生都只有一次机会获得“开放式”工作签证。

  该项新政使在新西兰本科毕业的留学生避免了只能在“本科毕业后先工作再读研”和“先读研再留新工作”两者选其一的矛盾。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