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英国收入最高的十大职业:企业高管问鼎榜首

2012年03月07日10:55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滴答网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英国留学为的是将来有一份优秀的职业,能够有丰厚的收入。英国留学英国皇家税收与关税局(HMRC)近日公布的2011年度300多种行业收入纳税情况的统计数据,可以为留英学生选专业提供参考。

  平均工资企业高管最高

  据统计,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英国大型公司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薪水再次有较大幅度攀升,增长率高达15%,英国公司高管的平均年薪达到了11.22万英镑(约合 112.2万元人民币)。

  同属高薪阶层的还有资深政府官员、民航驾驶员和飞机工程师;上述三类人的平均年薪均在7万到8万英镑之间。

  另外,证券经纪、警官、医生的平均收入也名列前茅。

  而英国普通工薪阶层的人均年薪水平仅为2.62万英镑;平均小时工酬则为12.62英镑。收入排行榜如下。

  

  广电媒体行业人士2011年的年均工资水平在英国300多种职业中排行第35名,平均年薪为3.99万英镑,年度同比涨幅为2.1%;中学老师排行第62位,年均收入为3.51万,同比涨幅1.5%。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