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加坡TMC学院

2012年03月06日15:00
来源:搜狐教育
 


  新加坡TMC学院招生简章(2012):

  新加坡TMC学院式新加坡一所提供私立教育的先驱教育机构,由成立于1981年的上市公司TMC教育集团所管理,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是新加坡满足本地及国际教育需求和教育新趋势的各类课程的专业大学院校。通过对市场人才需求的深入研究,以及巧妙的将东西方管理文化相结合,TMC真正实现以"育人为本",受到了新加坡教育界的高度认可。   

  成立30年来,TMC成功与世界多所著名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学生可选择在TMC攻读这些著名大学的学士学位、硕士学位,也可方便的转入英、美、澳等大学继续攻读一至两年的后续课程。TMC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一流教育,并以市场为导向,全方位的考虑学生需求。全新的教学设施与完善的教育体制将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为学生未来的职业或学习生涯打下坚实基础。特别为学习酒店旅游管理和大众传媒的学生提供模拟教室,让她们将理论和实践结合,更好的掌握专业技能使得她们在工作中充分的发挥。

  在2010年,TMC学院 以骄人的成绩在新加坡教育信托保障计划(Edutrust)的审核中,第一批荣获4年制Edutrust的新加坡6所院校之一。此外,TMC 还通过了ISO9001:2008 国际证书的标准认证。这些认证为在TMC 接受教育的学生提供了充分的保证。

 

  TMC目前拥有两个城市校区,总面积超过74,000平方英尺。这两个校区分别位于玛丽蒙(Marymount)和柏龄大厦(Peninsula Plaza),交通便利,均临近地铁站。同时,TMC第三个位于中央路(Middle Road)的城市校区也在抓紧建设中。这些现代化的校区将为在读的学生提供非常优越的就读环境。

  在TMC学院,我们分享学生和所有教职员工的教育理想,我们努力的为我们学生创造出一个丰富有趣,并具有挑战性的学习之旅。从而帮助我们的学生实现他们的理想与价值。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成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