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马来西亚将停发签证 称不影响海外学生留学

2012年03月05日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据马新社报道,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暂停发出外国学生抵马的落地签证及社交签证,并不影响他们前来大马。高教部长拿督斯里卡立诺丁28日指出,大马作为一个在区域内提供低开销的教育枢纽,将继续成为真正有意来马求学生的选择。

  “有意来马求学的海外学生,他们可到相关网站浏览,即如本地学生浏览国外网站一样。”他28日见证首要大学与泰国国立玛希隆大学热带医学系签合作解备忘录后,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这么说。

  此外,卡立诺丁说,他们也能从曾来大马升学的朋友取得相关资讯。

  为免不法分子滥用学生签证从事非法活动,政府最近宣布,将暂停发出外国学生抵马的落地签证及社交签证,内政部也一并废除外国人可持社交签证在马国逗留三个月,以物色大专学府的条例。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