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精彩专题 > 留学钱袋子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如E公民出境保险计划

2012年02月29日12:36

  产品简介: 如E公民出境保险计划适合因旅游、留学、探亲访友、外交、访问、考察、短期培训而出境的人员,提供最高30万的意外伤害保障。

  保险金额: 意外伤害保险金额最高可达30万元。

  保险期间: 最长为一年,投保人可在投保时自行选择。

  保费: 3.4—1,470 元

  投保范围:

  凡年龄在18周岁至70周岁,身体健康,能正常工作或者学习的,持有外交部门或者公安部门签发的护照或者特区通行证的出境人员,可作为被保险人参加如E公民出境保险计划,投保人与被保险人须为同一人。

  保障内容:

  投保须知:

  1、每一被保险人限通过如E公民出境保险计划投保一次。保险合同生效日由投保人在投保时指定,但不能早于投保当日的次日,且不能晚于投保当日之后15日。保险合同生效后方能享受保险保障。

  2、投保成功后,投保人将收到如E公民出境保险计划的电子保险凭证。投保人在投保成功后可登录www.e-chinalife.com或致电中国人寿客户服务电话95519,查询保单信息。

  3、若发生保险事故,受益人需打印如E公民出境保险计划的电子保险凭证,并凭身份证明、电子保险凭证、相关出险证明和本公司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办理理赔手续。如E公民出境保险计划身故保险金受益人为被保险人的法定继承人,除身故保险金外的其他保险金的受益人为被保险人本人。报案电话:95519

  4、如E公民出境保险计划其他未尽事宜以《国寿出境人员意外伤害保险利益条款》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短期保险基本条款》为准,投保人在投保前请务必明确理解条款和投保须知。

(责任编辑:王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