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精彩专题 > 留学钱袋子

留学机票:可信赖的航空公司-新西兰航空

2012年02月24日20:28

  新西兰航空公司简介

  新西兰航空公司是新西兰最大的航空公司,是一家经营国际和新西兰国内航空运输业务的集团公司,其运营基地设在新西兰奥克兰。新西兰航空公司是新西兰的国家航空公司。其前身 Tasman Empire Airways Limited 于 1940 年创立。新西兰航空公司是"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国际航空公司联盟的成员之一。1999年,新西兰航空公司成为星空联盟正式成员。

  新西兰航空公司(Air New Zealand)NZ是南太平洋地区的主要航空承运人之一,开通太平洋地区至世界其他地区的航线。航空运输航线网络遍及新西兰、澳大利亚、太平洋沿岸国家。新西兰航空公司提供新西兰国内和往返澳大利亚、西南太平洋、亚洲、北美和英国等国际航线的旅客和货物航空运输的服务。

  新西兰航空公司经营飞离/飞往以及新西兰境内的航班,直接服务 16 个国家的 53 个城市,包括新西兰境内的 26 个目的地。新西兰航空公司致力于为乘客提供无以伦比的新西兰体验,以及最高标准的乘客服务和关怀。

  新西兰航空公司拥有全球机龄最短、技术最先进、极具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的长途航班机群,并且订购了多架最新波音 777-300ER 和 787-9 机型,以补充其日益扩展的航班网络。最新长途直达服务包括奥克兰至温哥华、奥克兰至上海和奥克兰至北京的航班。

  新西兰航空目前每周有3班直飞航班往来于上海与奥克兰,每周2班北京至奥克兰往返直航,每周有7班从香港飞往奥克兰航班。新西兰航空拥有提供绝对舒适的平躺睡床的豪华公务舱、更舒适乘坐空间的太平洋豪华经济舱以及物超所值世界领先的太平洋经济舱。

  新西兰航空全新的机上设施:包括豪华公务舱中独创的平躺座椅,拥有个人屏幕和可点播电影的功能;新的狭长型Recaro经济舱座椅;新推出豪华经济舱拥有更大的空间,座椅有更大的倾斜度和内置的电源插座。在往来新西兰的各国航空公司中,新西兰航空是唯一配备豪华经济舱的航空公司。

  其长途航班的 777 和 747 运营机群包括提供平躺床椅的豪华商务舱以及介于其与经济舱之间的无比舒适的豪华经济舱。新西兰航空将继续在新西兰境内、塔斯曼/太平洋地区以及长途航班和服务方面加大投资,以满足商务和休闲乘客的需求。

  新西兰航空新托运行李限额

  乘坐经济舱客位,每人可享有一件23公斤* 免费托运行李限额。

  对于长途航线,乘坐豪华公务舱客位,每人可享有三件23公斤* 免费托运行李限额。

  如果你是Gold Elite, Gold或Koru会员,将可享有额外一件托运行李(总额最多每人三件23公斤行李)。

  如乘客购买短途航班"只提供座位"机票(于8月18日或以后出发),将不会享有免费托运行李限额,但乘客可以在机场办理付费托运行李。

  如每件行李重量超过23公斤但少于32公斤,而乘客未能将行李整理及重新包装在额外行李中,我们将收取NZD50超重行李费用(如额外行李费用适用)。

  除了以上免费限额,婴儿折叠式手推车、汽车座椅均可免费托运。

  乘客所需要的医疗器械及轮椅(最多两件)均可免费托运。

  每袋运动用具以一件行李计算。

  如乘客搭乘新西兰国内航班转接国际航班,免费行李限额将根据国际航班计算。

  所有行李不可超过32公斤。

  各类舱的具体介绍:

  公务舱(Business Class)

  澳新航线、太平洋岛国¹和长途航线均设有提供公务舱。无论您是在小睡、看电影或工作,公务舱提供一系列特殊设计的产品,确保您的旅途更舒适。

  劳逸结合,乘坐新西兰航空公务舱,您可享受安静和舒适的环境,以及我们享有盛誉的出色服务。

  座椅

  我们的767和747飞机上的座椅有以下特点:

  60度倾斜

  带翼板的头枕可作垂竖直调整,让身材较高的乘客更加舒适

  可调节式脚凳,提供宽阔面积承托双脚。

  腰垫让乘客的腰部更舒适

  柔软的羊毛毯和松软的枕头

  如果您乘坐空客320飞机,您会亲身体验到有以下特色的座椅:

  座椅排距为42英寸(1.07米)

  可调节式带翼板的头枕

  脚腿凳

  位于两个座位中间的个人用品储藏空间

  柔软的羊毛毯和松软的枕头

  娱乐

  如果您乘坐波音767或波音747飞机,您可以通过个人电视系统欣赏丰富的娱乐节目,包括9个电影电视频道和专为新西兰航空制作的广播节目。

  空客320飞机上的公务舱旅客可从20个DVD电影中(个人便携式松下DVD播放机,由座位内置的电源供电)或从专为新西兰航空制作的10个广播频道中选择自己的娱乐节目。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