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3月6日:启德第21届国际教育联展(沈阳站)

2012年02月24日11:41
来源:搜狐出国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教育展信息

  主题:定制你的国际竞争力

  活动地址:盛贸饭店 (沈阳市和平区中华路68号 )

  展会流程:

  讲座厅1:

时间

讲座主题

主讲人介绍

3月06日(星期二)
14:00-14:40

家长学堂:和孩子一起国际化成长

1. 如何为孩子安排最合理的国际教育规划;
2. 学在海外,赢在中国;
3. 如何选择回报率最高的学校和专业;

张杨
著名留美学者,畅销书作家,毕业于清华大学和哈佛大学,新浪最年轻的千万名博之一,现任启德教育集团市场总监兼留学事业部副总经理。全景穿越世界所有发达国家,考察各国的教育和社会,采访近百位名校招生办主任,制作播出的《穿越》系列纪录片,成为互联网点击率最高的节目之一。

3月06日(星期二)
14:50-15:15

如何更智慧地选择美国大学

1、美国留学的最新趋势;

2、如何更合理选校;

涂攀
启德教育集团美国教育中心总监从事国际教育咨询行业十余年,游历过美国、加拿大、英国近百所名校,美国教育推崇者与践行者。2006年加盟启德教育,先后担任启德北京美国部经理、启德集团美国部副总监。现负责启德教育集团美国留学业务。

3月06日(星期二)
15:15-15:40

合理规划价值最大,详解澳大利亚留学就业定居优势

 

1、挖掘利好因素,制定职业目标,做好留学规划,提升竞争力
2、澳洲留学生未来就业前景和竞争力剖析

Nicole Lai
启德教育集团澳新总部分公司服务支持经理,多年从业经验,多次受邀赴澳大利亚考察知名院校并接受培训,并且是首批获得由澳大利亚政府教育署颁发的留学代理资格证书的顾问之一,深入研究澳大利亚,新西兰教育体制,善于从实际出发,拥有丰富的留学方案设计经验。

3月06日(星期二)
15:40-16:05

无托福HOLD住加拿大名校

 

1、如何无托福HOLD住加拿大名校,优势有几何;

2、三大途径筑梦加拿大:本科直申、学院+大学2+2、高中过渡;

李高汾
启德教育集团加拿大教育中心总监 拥有十四年国际教育从业经验;行业内最早从事加拿大留学的先行者;深谙加拿大学校申请与签证办理;曾帮助万名中国学生成功赴加拿大留学。

3月06日(星期二)
16:05-16:30

从官方数据透析留学英国如何理性选择专业

1. 英国留学趋势发布 

2. 官方数据解析如何选择专业

李威威
启德教育集团英爱教育中心总监2001年进入留学行业从事英国留学业务十年,熟悉英国各大学的申请标准和使馆各时期的签证政策。

3月06日(星期二)
16:30-16:55

选择新兴留学国家,提升全球职业竞争力

 

1.选择留学国家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2. 海量案例数据库定制成才方案

3.提升全球职业竞争力的成功之路

罗宇华
启德教育集团欧亚教育中心总监从事留学咨询工作近十年,成功为一千名学生达成留学梦想。曾多次到访欧洲及亚洲的院校进行实地考察,熟悉相关国家教育制度、院校信息、签证等要求,是留学行业难得的全方位留学教育专家。在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学生案例,职业生涯曾经为30多名学生申请到世界大学排名百强的欧洲大学。率领其精英欧亚海归团队一直保持留学签证通过率接近100%的骄人业绩。

  讲座厅2:

时间

讲座主题

主讲人介绍

3月06日(星期二)
15:30-16:10

2012雅思考试最新资讯及技巧解析

1、解析2012最新雅思考试资讯

2、权威解析雅思考试技巧

滕国斌
现任雅思考官,曾任英国伦敦大学国际雅思项目导师、英语桑德兰大学国际雅思项目运作官、国际PETS口语考官。擅长教授雅思口语及写作、跨文化交际学、英语语言学、英美文学等课程。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