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精彩专题 > 留学钱袋子

东亚银行金融陪读360度 打造留学金融服务品牌

2012年02月21日16:47
来源:搜狐出国

  盛夏七月,高考录取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同时也迎来了留学申请旺季。一些父母为孩子选择了出国深造,但他们中很多人对留学海外所可能涉及的境外账户开设、购汇、旅行支票、国际信用卡、留学贷款等情况“一头雾水”,颇需专业机构来指点迷津。

  也正因为如此,东亚银行瞄准市场需求,今年全新推出的“东亚金融陪读360度”留学金融专项服务受到欢迎。据东亚银行开发区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业务推出以来,登门和电话咨询者不断。

  留学金融专项服务针对客户从留学筹划阶段,到留学前准备,再到留学期间的金融需求,提供涵盖留学全过程中可能需要用到的主要金融服务,客户可以在这个“服务包”中自由选择包括留学资金筹划顾问服务、留学贷款、银行存款证明、外币银行汇票、境外电汇业务、个人购汇、外币兑换业务、代开境外账户业务、信用卡、留学专属保险、留学中介资金监管等产品和服务,“东亚金融陪读”还具有提供最新留学资讯、全方位的资金解决方案、便捷省心等优势。“东亚的特色是围绕留学资金,提供全方位、全程的资金解决方案,不仅提供留学金融服务,更关注资金增值的需求,旨在为客户提供便捷、低成本、全程式、全方位的出国留学相关的银行金融服务。”

  一站式、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既满足了人们的需求,也是银行争抢留学金融市场的有力法宝。除比拼全方位服务外,如今更多的银行在“全球化”上下功夫。东亚银行境外分支机构布及香港、美国、加拿大、英国、新加坡、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可以从境内到境外延续专业贴心的服务,并为客户提供更多当地银行服务及优惠,也将由此打造出港资银行特有的留学金融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