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精彩专题 > 留学钱袋子

生命人寿“生命顺达境外旅行保险-学生计划”

2012年02月21日11:34
来源:搜狐教育

  产品特色

  1、高保障额度,住院医疗费用达33万元保障;

  2、10万元高额的包含紧急救援保险金、转院治疗、转运回国、儿童住院陪护、遗体或骨灰运送回国和安葬、安排子女回国等的救援服务费用保障;

  3、特有留学期间住院特别补偿保障高达80000元;

  4、提供了24小时全球旅游支援服务—安盛救援。包括医疗救援、各种咨询及协助服务。境外救援电话800-5100-3036,境内救援电话86-10-84685600;

  温馨提示

  1、本计划由生命人寿承保,投保年龄为3-70岁,每次出行每位被保险人仅限购买一份。

  2、本产品提供旅行中的紧急救援及旅行支援服务(境外救援电话:800-5100-3036(仅限境外座机拨打、国际免付费电话),86-10-84685600(付费国际长途电话)、8610-5100-3036(付费国际长途电话)),免除您旅途中的后顾之忧。

  3、出境目的不得为劳务或就业;部分发展中国家和地区,意外身故及残疾保险金额为10万元。

  4、本计划不承保前往处于战争状态或已被宣布为紧急状态的国家和地区。

  5、根据保监会的规定,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身故保险金额最高不能超过10万元。

  6、本保险计划为网络销售产品,网上投保、网上支付、网上即时核保并出具电子保单,客户从邮箱获取电子保单打印后即可送使馆进行签注办理。

  7、若签证办理未成功可在保单生效之前凭借拒签证明,联系中民客服办理退保,保费可全额退还;若旅行时间暂未确定,可在保单生效前联系客服修改保单生效时间。

  8、经中民保险网购买的顾客,若发生保险事故,中民保险网(热线:4008822300)将提供协助理赔服务。

  9、保险公司和救援机构不承担在以下国家和地区所发生的急难及医疗援助服务和费用(被保险人前往这些国家和地区,必须在投保时征得保险公司和救援机构的书面特别同意后,保险公司和救援机构才承担急难及医疗援助费用):

  欧洲:波黑地区,巴尔干地区。

  亚洲:阿富汗,伊拉克,以色列、巴勒斯坦、约旦、叙利亚、科科斯群岛(澳),东帝汶。

  非洲:卢旺达,索马里,西撒哈拉,马达加斯加、毛里求斯、圣赫勒拿岛。

  大洋洲:美属萨摩亚群岛,布维岛,圣诞岛,诺福克岛(澳),基里巴斯,马绍尔群岛,密克罗尼西亚,瑙鲁,纽埃岛,帕劳群岛,皮特凯恩群岛(英),所罗门群岛,南乔治亚和南桑威治,托客劳群岛,图瓦卢,美属群岛,瓦努阿图,沃利斯和富纳群岛。

  南极洲:南极洲。

  投保示例

  小安到法国留学,投保了一份生命顺达境外保险——学生计划(保障期一年),花费2015元,获取电子保单,保单号IT3101****。期间因初到异地,安水土不服,发烧住院,为此花费医疗费用72300元,因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全数由保险公司支付。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