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精彩专题 > 留学钱袋子

招商银行出国留学金融服务

2012年02月16日11:04
来源:搜狐教育

  随着人们出国需求的增长,越来越多银行开始推出出国金融服务,据了解,招商银行推出的出国服务品牌——“出国金融自由行”,集服务与产品一体,意在为出国留学、旅游、商务、移民人群提供全方位、专业、贴心的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

  量身定做金融套餐

  针对前往常规留学国家的市民,招商银行提供了不同种类的金融产品套餐以给客户最合适的金融服务。例如留学美、加,客户可办理托福等英语考试使用招行卡网上套餐付费(招行卡是教育部考试中心指定的支付托福、雅思等英语考试报名费的银行卡),同时推荐特色产品+存款证明(理财产品持有证明)+国际借记卡(手续费减免)+主附信用卡+个人购汇(自助渠道如网上银行)+美元汇票+电汇(网上银行)+外汇理财(日日金、岁月流金、安心回报)+纸黄金等特色产品。此外,招商银行还提供美元、欧元、澳元、英镑等多币种的外汇理财产品,既提供流动性也大幅提高投资收益率。

  网银服务尽享优惠

  针对出国汇款业务,招商银行推出了网银汇兑一站通业务,购汇、汇出境外都可通过网上银行自助办理,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以前需要到网点花上大半天办理的境外汇出汇款,现在只要登录网上银行专业版就可进行购汇、境外汇款一站式办理,同时现在有优惠活动,境外汇出汇款网上办理享受超低优惠:金葵花客户所有费用全免;金卡、普卡客户手续费3折,钞转汇、电报费全免。

  专属顾问提供服务

  据了解,招商银行专属的出国金融顾问具有海外留学经历,毕业于澳大利亚、英国等世界知名院校,会与客户分享海外留学的切身经验和心路历程,量身定作专属的出国金融规划。并提供发送牌价、讲座通知、中介优惠等一系列增值服务。其中,齐全的产品线可以满足出国留学、出国旅游、境外商务、投资移民、来华人士等各类人群的国际金融服务需求,并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提供贴心的服务和咨询。目前,南京分行营业部、月牙湖、龙江三个网点具有出国经验的出国金融顾问可提供专业咨询,即刻为客户办理银行业务,免去客户在其他银行各个柜面之间来回奔波的辛苦。

  全程服务做好规划

  出国留学的办理手续大致如下:1. 签证准备。需要办理的业务包括存款证明书、理财产品持有证明、凭证式国债持有证明、存单/存折、留学贷款等。2. 出行准备。需要办理购汇(网上自助购汇)、外币携带证、外汇买卖、预订国际机票酒店等。3. 出国生活。需要办理包括境外电汇(网上境外汇款)、国际信用卡、国际借记卡等。4. 归国以后。需要办理境外汇入汇款、境外汇入款项国际收支申报(网上自助申报)、结汇(网上自助结汇)等。招商银行将在其中提供全程服务。同时,招商银行还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出国金融服务,不仅提供和办理各类出国业务,同时还为客户提供理财规划、理财咨询,依托招行金葵花服务品牌,为客户量身定做理财规划,使财富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