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精彩专题 > 留学钱袋子

中信银行出国金融 因为专业所以独到

2012年02月15日14:15
作者:中国经营报

  随着国内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转变,出境需求逐年上升。作为国内最早提供出国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中信银行始终致力于以专业、全面、周到的服务满足客户的出国金融服务需求。中信银行凭借独一无二的专业优势、细致贴心的便捷服务、实力强大的合作伙伴,确立了在国内同业出国金融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

  独一无二的专业优势

  在业内,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做到了多个率先和唯一,率先推出速汇金业务、率先推出出国金融全程通、率先推出出国留学资金规划、是国内唯一提供“代传递赴美签证”服务的银行、是唯一代售美国签证信息服务中心密码预售卡业务的银行、是唯一代理美国大使馆收取非移民签证申请费的银行……较之其他商业银行,中信银行已在出国金融方面做到了业务量最大、产品品种最齐全、特色业务最多,以“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为主要特色,为出国人员和来华外籍人士提供一整套安全、快捷、便利的,出国前、中、后期各项金融解决方案,无论出国留学、探亲旅游、商务出访、出国劳务或者移民海外,有不同出国金融服务需求的客户均可在中信银行一站办妥。享有“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口碑。

  细数中信银行的成功,得益于几大优势。首先是产品优势,电汇、汇票、留学贷款、签证材料代传递等与出国金融有关的产品中信银行一应俱全,真正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其次是使馆优势,目前与中信银行合作的国家使馆达14个,以美国为首、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亚在内的很多国家对中信银行所出具的材料认可度很高,直接提高了中信银行客户签证的通过率。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专业团队优势,对于出国签证整个流程来说,一个材料不对或者一个概念的错误,会直接影响到整个签证流程,严重的甚至直接导致拒签。这个时候就需要经验丰富的金融业务人员来提供帮助。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的工作人员工作时间都在3年至10年不等,接触过各种各样的留学案例,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全面、细致的服务。

  细致贴心的优惠服务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出国金融客户,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2009年,中信银行推出了首款出国金融客户专属借记卡——回卡,并以回卡为载体,开发了多种优惠客户的增值服务。2011年,中信银行全面整合各方资源,升级了“回卡”的各项服务功能,并推出中信“东游记”系列活动,首先为客户准备了四支启程锦囊,包括办理出国金融业务手续费用优惠;获得短期全面境外保险;享受新东方留学课程及图书专属优惠;新开“回卡”及刷“回卡”消费,可获双倍积分。经过两年来坚持不懈的悉心经营,中信银行“回卡”客户已达十余万人。

  中信银行还常为客户义务准备一些与出国有关的知识讲座。比如定期举办留学政策解答会,邀请出入境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或知名留学顾问解答最新留学政策;或邀请国外专家给希望留学的学生家长讲座,使客户尽快掌握申请大学的技巧、学校的组织构架、甚至详细到大学自荐信的格式。

  今年6月至12月,作为中信“东游记”系列活动之一,中信银行和新东方合作举办的“北美留学高峰论坛”活动陆续在全国32个城市火热进行,通过现场讲解和答疑,解决了客户关心的各类与留学有关的问题。获得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实力强大的合作伙伴

  随着金融环境和银行客户需求的不断变化,商业银行的经营管理战略面临转变。近日,中信银行成为首家在市场上推出包含“出国金融产品、出国中介、移民公司、票务公司、保险公司、救援机构”等六位一体全渠道、全方位的出国金融一站式服务。通过将银行出国金融产品与合作伙伴的特色服务进行渗透和融合,整合出国金融业务、留学移民咨询、预定出国机票、出境保险、境外救援等业务,为出国客户提供安全、便利、专业的服务。

  目前,与中信银行建立总对总合作关系的有国内最权威的出国语言培训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首批获得公安部资质认证的、拥有近20年出国咨询服务经验的澳际之星国际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在大学生和留学人群中具有巨大品牌基础与影响力的留学咨询服务机构——太傻网,以及国内首家中英合资人寿保险公司——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等。

  成功绝非偶然,因为专业所以独到,凭借对自身要求的不断提升和对社会、产业发展形势的正确认识与前瞻性眼光,中信银行在满足了数百万用户出国金融需求的同时,其诚信银行的形象也得到同行的认可,“要出国,找中信”早已成为让出国人员倍感亲切的一句话,其出国金融服务亦开始走上精品服务路线。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