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区域

美国在华将实行简化签证 2012美国留学更加便利

2012年02月14日16:40
来源:搜狐出国

  自2月13日起, 美国在中国将开始实施一项简化签证审理手续的试行计划,之前持有B(临时商务及旅游访问者)、C1(过境)、D(机组、船组人员)、F(学生)、J(交流访问)、M(非学术学生、)及O(特殊才能)签证的人员,如他们的签证失效期限不足48个月(4年),可以按此计划续签,并且允许领事官员免去他们的面谈。

  中美双方互递"橄榄枝"

  美国签证复杂的一系列手续曾让无数留学生头疼不已:签证手续繁杂、多次面签遭拒……施强留学美国部经理杨洁表示这些烦恼问题都将会解决。新政策实施后将会开放10万个首次签证申请预约,预约三周内就会完成面签,签证失效不足4年的非移民签证申请者无需面签即可续签……一系列新措施可为中国赴美公民省下宝贵的时间和签证费用。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公民以旅游者身份,或以商务或教育为目的访问美国。鼓励中美之间互相简化签证手续对双方都有利,使双方更加了解彼此的文化和社会,也能互相带动经济的发展与建设。

  此次美国签证简化政策的直接后续效应就是到美旅游和留学将会再次掀起一波热潮。施强留学专家认为今后两国人民的来往越来越便利,这是大势所趋。   

  2012美国留学更加便利

  目前美国签证面签时间已经约到3月份,因此新政实施后,预计从3月下旬开始将出现赴美签证人数的小幅增长。中国已经成为美国重要的经济伙伴,中国人赴美留学更是为美国带来了巨大的外汇收益。

  在美国国内经济疲软的形势下,让更多的中国学生到美国留学消费成为了美国政府扩大财政收入的重要方式。施强留学专家表示,对于准备申请赴美留学的学生来说,越来越宽松的签证政策将直接减少签证申请的难度,省去大量等待时间。而对于已经拿到签证的学生,长达四年的免签期也免去了很多人的后顾之忧,可以安心地学习、实习和工作。
同时美元汇率的不断下跌,导致留学美国的费用越来越少,大大减轻了家庭负担。其次核查敏感专业的周期也在逐步缩短,不再成为中国学生申请学校的障碍。航空、生物、计算机、建筑和化工专业等专业也逐步放松对国际学生的审查。申请就读美国大学的资金要求也在逐步降低。

  施强留学专家预见,美国的留学优势将会更加凸显,2012将是留学美国的好时机,想要赴美就读的学生一定要抓住时机,早准备早申请。

  咨询专线:400-018-0008。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权威留学网站www.strong-study.com还有官方微博"施强留学"时时更新

(责任编辑:旁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