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旧金山州立大学中国留学生人数居首

2012年02月10日09:37
来源:上海侨报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旧金山州立大学副校长吴彦伯日前接受专访时指出,目前该校中国留学生成长很快,人数已经位居国际学生之首,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院校之间的合作项目。目前,旧金山州大共有外国学生2200人,其中中国留学生就有500多人,位列第一,还不包括访问学者和短期培训人员。而2007年春季统计数字显示,中国学生不过100多人。

  吴副校长透露,大部分中国留学生通过标准入学考试合格后进入州大读书。还有一部分生源来自院校之间的合作项目,包括国内院校招收一些高中毕业生,集中进行语言和其他方面培训,为进入州大学习做准备,俗称“直通车”。也有学生在国内合作院校中读一两年课程,带国内的学分进入州大就读,缩短在国外留学时间,俗称“2+2”。还有的在院系之间直接合作的硕士班研读。目前,学校正在开展的项目还包括一年只拿学分、不拿学位的游学项目。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