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意大利留学:文物保护与修复专业

2012年02月09日16:08
来源:搜狐出国

  意大利作为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拥有中世纪众多宝贵的文物古迹、文物修复专业正是在意大利这种历史背景下得到了最高水平的发展。所以意大利的文物修复及保护专业在世界上有不可动摇的地位,备受意大利留学生的青睐。

  意大利综合性大学共有5所文物学院,其中3所为公立,2所为私立。意大利文物保护与修复专业世界排名第一,联合国世界遗产数量西班牙排第一,意大利排第二,中国排第三。意大利具有的众多世界级遗产成为其旅游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也激励意大利更好地做好这些人类共同文化财产的保护工作。

 

  推荐大学:博洛尼亚大学、莱切大学、佛罗伦萨大学、图西亚大学

  就业去向:国家旅游行政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文物管理部门从事文物管理工作;在各类旅游区、博物馆担任文物导游;在国家文物管理部门、旅游景点从事文物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唐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