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案例 > 留学

DIY留学去美国:美国签证加急预约如何申请?

2012年02月09日11:36
来源:搜狐出国
       4)美国成都领事馆如何申请加急预约面谈的要求和步骤(成都)

  在某些紧急情况下申请人不能等待正常的签证面谈预约,可以要求加速预约。

  · 紧急医疗救治

  · 紧急商务旅行

  · 紧急家庭事件(如死亡)

  · 其他紧急事件(如要在美国的法院出庭)

  要申请加速预约,请先通过签证话务中心预约,然后发一封电子邮件到ConsularChengdu@state.gov或者通过(28)8554-6229这个电话号码发传真到美国驻成都领事馆,要求加速你的签证预约。

  请在你的传真或电子邮件中包括下列预约信息:

  你从签证话务中心得到的预约号码

  你在护照上的姓名

  你的护照号码

  你的出生日期

  一个使我们能找到你的电话号码

  请要么发电子邮件,要么发传真——不要两者都发。通常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回复你的电子邮件。而我们只在同意你加速请求的情况下才回复你传真过来的加速预约请求。

  5)上海关于如何申请加急预约的说明(上海)

  非移民签证面试加急请求

  (加急请求的要求经常改动,因此请查看此页关于最新一些信息)

  在某些情况下,无法预约到正常签证面试的申请人可以提出加急请求。

  领事处仅考虑居住在上海领区的申请人提出的加急请求,包括居住在上海市,安徽省,江苏省和浙江省的申请人。居住在其他地方的申请人需和他们居住地所属领区的领事馆联系。

  总的来说,只有符合如下种类的加急请求才被我们考虑:

  · 直系亲属赴美照顾重病家属或帮忙料理家庭紧急情况的人道主义请求。

  · 在当前学年度里没拒签过并首次申请签证的学生,他们的预约时间晚于开学时间。如果很明显符合中信银行代传递的学生(F或J)或交流学者(J) 申请人,领事处不会获准他们的加急请求。

  · 由美国公司经书面提出特殊业务要求的商务旅行者,而不是因普通目的或综合会议以及娱乐为目的。

  申请人赴美参加活动并已事先计划好,包括大型会议,年会,毕业典礼,出席婚礼或旅游,此类加急申请领事处将不予考虑批准。这些申请人需打电话到预约中心预约。要预约或询问普通签证问题,你必须从中信银行购买PIN卡。你使用PIN卡可以拨打预约中心电话,国内4008-872-333,国际86-21-3881-4611。

  我们不会批准在近6个月里拒签过的申请人的加急请求。这些申请人需打电话到预约中心预约。我们鼓励最近被拒签过的申请人携带与新的申请有关的资料来面谈。

  如果申请人符合领馆签证代传递业务,领事处将不会考虑此类加急申请。对于符合代传递的签证申请,最快速度申请是我们建议你去位于梅龙镇广场签证处对面的南京西路江宁路口的中信银行。

  领事处鼓励所有申请人在已经计划好去美国前申请。在还没有拿到批准的签证前请不要确定你的行程计划。

  加急请求不会提高申请人获签机会;这只是简单的面试预约时间提前。紧急情况也不是获签的理由;申请非移民签证的申请人仍然必须证明他们符合有关签证类别的要求。

  申请一个加急面谈

  想申请加急面谈的申请人必须先致电话务中心进行一个常规的预约。最早的面谈时间经常会改变,并且面谈时间也是每周会增加的。在很多情况下,再次致电话务中心可能可以获得一个更早的面谈时间。

  现在通过传真可以申请一个加急面谈。传真最多两页纸,请提供最相关的信息。重复的传真申请将被丢弃。加急面谈的申请必须包含以下信息:

  · 申请人姓名

  · 申请人出生年月

  · 如果有的话,之前有无获得过美国签证

  · 在完整和准确的在线签证申请表上(Ds-160表)生成的确认条形码

  · 从话务中心得到的面谈日期、时间和面谈编号

  · 具体解释为什么申请一个加急的面谈

  · 在中国申请人的联系信息(电话和电子邮件)

  · 不包含上述信息的申请将被丢弃。

  如果是为一个团队申请加急,请包含每位申请人的姓名,出生年月,之前的签证信息,在完整和准确的在线签证申请表上(Ds-160表)生成的确认条形码。请包含在中国的团队组织方联系信息(电话和电子邮件)。

  请将加急面谈的申请直接传真到:

  签证处+86-21-6217-2072加急面谈的申请一旦获准,领事处在下一个工作日将直接联系申请人。新的面谈时间依据申请的急迫性在有空闲的前提下决定。如果申请人或机构之前获得过加急面谈,我们将不会同意下一次的加急申请。

  一旦面谈,大部分获签申请人的签证自面谈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被打印并邮寄出去。如果签证申请被延迟,申请人在面谈时将被告知。请注意我们不能再面谈当天签发签证。

  领事处鼓励所有获签的申请人使用签证续办程序获得有效的美国非移民签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