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美国留学:盘点性价比较高的十所美国大学(组图)

2012年02月03日11:37

  根据美国教育部的报告显示,2010~2011学年,美国四年制(或以上)公立大学的平均学费(不包括住宿和伙食费)为接近2万美元,其中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学费为2.7万美元。公立大学中,除宾夕法尼亚大学费比较高以外,学费排名前五位的其他几所公立大学依次为:匹兹堡大学(2.4万美元)、佛蒙特大学(3.2万美元)、马里兰圣玛丽学院(2.4万美元)和新泽西理工学院(1.3万美元)。

  在私立大学方面,美国四年制(或以上)私立大学中,位于缅因州的贝茨学院学费为5.13万美元。康涅狄格学院、佛蒙特州的米德尔伯里学院、纽约州的联合学院、缅因州的科尔比学院学费也都超过5万美元。

“性价比”较高的十所美国大学(组图)
美国留学费用知多少:高性价比公立与私立大学推荐

  美国留学选校要参考的标准有很多,比如美国大学排名,美国大学的地理位置,费用奖学金等情况。所以,在选校时都会多考虑几个方面来选出性价比最高的大学。本文为学生挑了几所性价比高的美国大学供读者参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