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外来移民融入德国社会进展缓慢 就业比例偏低

2012年01月16日09:27
来源:大洋网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德国联邦政府移民融合事务专员玛丽亚·伯默尔12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经过多年努力,德国政府在帮助外来移民逐渐融入德国社会方面的工作取得进展,但是与德国本土出生的居民相比,外来移民在劳动力就业市场和学校教育等诸多方面仍处于劣势地位。

  根据当天公布的《德国外来移民融合指数报告》,18岁至24岁外来移民学生中,在大学及职业教育阶段的辍学率仍明显偏高;在德国总就业人口中,外来移民所占的比例仍然偏低。

  德国是移民人口最多的欧洲国家。有统计显示,在德国8200万人口中,移民达1500万。(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