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伦敦奥运签证时间长 学生应尽早准备

2011年12月30日16:34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2012伦敦奥运会筹备工作早已正式拉开帷幕,不仅对于英国当地人来说是一个大事,也给留学英国的同学们带来一次最佳的实践机会。据统计,奥运的筹备过程每年可为举办国带来10万左右的直接或者间接的工作岗位,而奥运会结束后的10年中还将每年新增15万个左右的工作岗位给举办国,这些就业岗位涉及的专业面广,如土木工程业、旅游酒店业、翻译、体育管理行业等等。毫无疑问伦敦奥运将给同英国本土学生和国际生分别带来不菲的工作机会。

  英内政部日前宣布将于2012年1月1日开始受理奥运签证申请,即抵英观看奥运赛事的观众所需的签证。奥运签证受理期一般为15天,签证时长将覆盖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举办时间。内政部提醒,计划来英观战奥运的游客现在就可以着手准备签证事宜。有意申请者可到边境署官网上查询自己是否需要申请该类别的签证;若观众以旅游者的身份来英观战,则一般可以获得时长为6个月的签证。

  金吉列留学专家提示,2012年入学的留英学生,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将会有非常多的人流,奥运会期间正好也是学生的签证高峰期7月份,到时候使馆的工作人员将会非常的忙碌,等待签证的结果也可能会加长,所以,尽早准备好自己的签证材料,尽早提交,以免耽误开学。已经在英国留学生活的学子们,要好好把握此次绝佳机会,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得到成长,同时有留英打算的同学们,也要好好准备申请,早日踏进自己心中的理想学府。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