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美籍留学生候车时被砸伤起诉索要治疗费

2011年12月29日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23岁的美籍留学生在公交站等车时被突然脱落的候车亭棚顶砸伤,回国治愈后又重返中国,向法院起诉,向候车亭管理者顺义区交通局索赔医疗费、交通费、营养费、退学损失及精神损害抚慰金等25.3万元损失。近日,顺义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乔纳森诉称,他是北京某高校的一名美籍留学生。2010年12月2日,他与朋友在顺义区某公交车站候车时,该站候车亭金属棚顶突然脱落,将他打翻在地。受伤后他去中日友好医院治疗,经诊断为头部外伤、头皮裂伤、双耳外伤并双侧颞骨骨折等症。此事给他的生命健康和精神状况造成严重的损害,他不得不因此退学回国。被告顺义区交通局对他在中国国内的医疗费均予以报销,但对他在韩国和美国支出的医疗费和其他费用均未支付。他请求法院对原告进行伤残鉴定。乔纳森要求顺义区交通局赔偿他医疗费1.5万元、交通费2万元、营养费3000元、退学损失费1.5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20万元。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