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人数连续4年超20%增长:2011超33万人出国

2011年12月21日11:3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郭莹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发布《2011出国留学趋势调查报告》透露,2011年出国留学人数有望达到33万人,增长速度将再次超过20%,这已是连续4年增长比例超过20%。

  该报告系统分析了自1978年以来留学人数的变化。报告显示,出国留学30多年来明显出现了两次跨越式发展,第一次出现在2002年前后,第二次就是最近几年。根据美国开放报告:2011年,赴美留学人数为15.7万人;2010年赴美留学人数占中国出国总人数的45%。以此推算,2011年出国总人数也将超过33万人,增长比例超过20%。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