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高校大力发展远程教育 积极吸引海外学生

2011年12月14日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中新网12月13日电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远程教育去年为各大学的国际部增添了一道亮色。与澳洲大学本土校区学生数量的缓慢增长趋势不同,澳洲大学在线招生数量去年又有大的增加。

  据澳洲教育国际研究机构统计,去年在线高等教育出口学生数量增长了12%,而2009年是10%。但是澳洲大学海外校区的学生数量却只增加了1%,而2009年是7%。

  在澳洲校区的国际学生数量的增长量也很低,从2009年10%降低到2010年的5%。

  不过,在澳校区的招生数量仍然是高等教育出口的主要力量,占所有国际学生的70%。

  新加坡是澳洲海外高等教育的最好的市场,而印度却没有进入top 5,不过,在澳洲本土校区的国际学生中,印度是介于中国之后的第二大的市场。

  大约有1/3的海外校区的学生是兼职,而在澳洲校区的国际学生只有1/10是兼职。 西澳大学在海外招生数量上比它的竞争对手昆士兰大学更多。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