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现场—东方红之队

2011年12月12日10:11
东方国际东方红之队 

  东方国际东方红之队第一环节:形象展示

  东方红之队王芬:东方国际成立十年,我在东方国际成长十年,大家好!我是王芬,2001年我加入东方国际,2003年获得硕士学位,十年中我接待了无数的学生和家长,每当学生获得录取拿到签证时我的高兴并不亚于当时获得硕士学位。我深深感受到只要拥有一颗真心,必能换来学生和家长的信任。

  东方红之队段彬:之前在英国留学,之后在普次茅斯工作,接下来的几年在东方做前期咨询顾问,希望用我的热情解决同学在咨询当中的问题,希望用自己的经历指引学生更好更快适应留学生活。今天是一位同事的生日,很高兴祝你生日快乐。

  东方红之队傅婉舒:我是东方的文案师,不管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都会坚持细心的原则,热心真诚地服务每一位学生。

  东方红之队段红霞:在美国自由女神像下眺望、旧金山,我依然坚持英国留学,英国深深吸引着我不断探索英国留学。我是一个九个月孩子的妈妈,小段,在我的工作中热心对待每一个学生,为他们量身订作适合的院校和专业,帮助他们完成出国留学的梦想。

  东方红之队严鹭:宏伟的金门大桥,这些地方我都没去过。我并不遗憾,作为牛津、剑桥、帝国理工大学在中国接受采访时的随行翻译,我让自己的伦敦腔有了用武之地,成就了三百名学子的留英梦想,我是文案师严鹭。

  东方红之队王芬:我们要以学生和家长为主、以学生和家长为核心,这正是我们的服务理念。东方国际用心做留学!

  东方国际东方红之队第二环节:机锋问答

  王薇【伯乐留学总裁】:这里提供的问题是英国开设中国学生可以申请的精算专业硕士课程大学有哪几个?四到五所。

  东方红之队段彬:感谢您的提问,也是很多中国学生和家长问到的,有斯特赖斯、克莱德、爱丁堡大学,其他的我会再查。

  孙南【新通国际副总裁】:一个是中心,一个是LSE。

  东方红之队段彬:谢谢您!说明我仍然有待提高。

  唐宇【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北京代表处代表】:第一个给严老师,一个学生在英国准备入学,6月1号去办入学签证,他办签证时需要的存款证明时间起始时间最迟几月几号开始?

  东方红之队严鹭:感谢您的问题,如果学生6月1号办签证的话,一般会建议学生提前三个月把存款以定期存款的形式、存在学生名下,时间最晚是至少递签之前28天以前把定期存款的事情解决。如果存款证明的话,应该在第29天去开具存款证明。

  唐宇【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北京代表处代表】:第二个问题给王芬老师,是学生存款证明的问题。这个问题稍微有点刁钻,因为我刚才跟来自银行的专家探讨了一下,发现没有好的解决方案。七月份入学,准备6月1号办签证。但是在5月31号的时候,因为着急用钱把钱取了出来,对学生签证申请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法或者建议?

  东方红之队王芬:英国要求存款历史最少28天,学生打算6月1号递签证,应该在往前第29天的时候把钱取出来,如果学生5月份提出钱,最好能够提供相关的历史记录。目前遵照英国学生签证,目前没有遇到过学生的类似情况。学生最好的情况是这笔钱满足使馆要求是28天存期,如果没有这笔钱,我们建议他从银行里贷一笔钱出来,如果在父母亲的名下可以出具相关的证明完成资金担保证明。

  东方国际东方红之队第三环节:王牌对王牌

  搜狐出国主持人:来看他们拿到的学生信息。五这个学生就读于北京工商大学成考本科,成绩85分,就读专业是市场营销,2001年毕业,雅思成绩7.0,单项均在6.0以上,有二十多万存款,两年教学工作经验,想在英格兰的学校留学,其他情况是国家汉办SHK总监考试资格。

  东方红之队王芬:大家好!根据这个案例,首先分析一下优势、劣势、学生的机会,学生优势在于语言能力,雅思7.5分,非常强,而且单项6.0以上,有两年工作经验,非常适合他申请这个专业,他有一些高级市场营销的认证证书,第四个优势是目前本科成绩是85分以上,最后一个优势是存款20多万,满足英国学习一年硕士生活费学费的花费。但是有一个劣势,是成考本科,但是也可以通过文案帮他转化。在英国学习对学生本科并没有限制,完全可能到英国完成梦想。我的同事会分别做规划。

  东方红之队段彬:推荐一个大学,推荐的肯定不是最后申请的,要反复沟通从而确定学校。

  东方红之队傅婉舒:现在时间比较紧,英国院校九月份入学,通常需要提前一年进行申请,通常情况下我们这边接到学生的案例,要申请好的院校,要两到三周完成准备,学校四到六周出录取结果,大概三月份学生可以获得录取消息,六月份老师会帮他准备签证材料并提交,之后会帮他递交学校的住宿,进行行前指导。这样学生在明年八月份可以顺利地出去了。谢谢!

  东方红之队段红霞:我会与学生深入讨论,挖掘优点,学生的学分不错,要深入挖掘学生的学习背景,有很强的学习能力,第二点工作两年后选择出国,是什么触动了他他选择出国。这个学生有很多奖励,每个后面都有一个故事,会深入讨论挖掘这个故事。另外别人说他好才足够,关于推荐信,一封建议老师来写,另外一封要同事来写。

  东方红之队严鹭:主要包含两个部分,我们会及时通知学生准备学术材料,资金方面,学生九月份开学,最早递签日期在开学前三个月,最晚五月份把存款存下。在存款满足28天历史的时候,第29天通知学生开具证明,根据户口所在地确定递签地点和时间。根据使馆的审理,下签时间大概两到三周,等签的过程中我们会对学生进行体检。

  东方红之队王芬:最好与学生见面沟通,因为学生经历还可以申请教育学硕士,但是已经有两年工作经验,已经有相关实践背景,教育学硕士是理论方面的硕士,申请教育学学生可以把实践和理论两方面结合,更适合将来的职业规划。谢谢大家!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评委打分。王老师您做签证已经做了十年的。

  东方红之队王芬:是这样的,最初留学机构是一条龙服务,从申请到签证都做,随着时代发展大家开始分工,有专门做申请有专门做文案的也有专门做签证的。现在的流程挺好的,有专门的一个人对学生和家长,监督学生的留学过程,家长放心,各个方面有专人来做。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