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洲卧龙岗大学增收费引争议 影响留学生费用

2011年12月12日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中国新闻网讯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澳洲卧龙岗大学(UOW)明年将强行对学生收取高达263澳元的学生设施费用。各界对此反响不一。

  该校的本科生联合会(WUSA)支持大学征收学生服务及设施费(SSAF),但自由社团(Liberal Club)却抨击这个决定,因为它将进一步加重贫苦学生的负担。

  在卧龙岗大学主校区上课的全职学生每年将支付263澳元的学生服务及设施费,而半工半读生及不在主校区上课的学生每年只需支付50%。

  预计收费所得450万将用于改善校园服务及增加学生活动。据了解,大学是在联邦议会十月份立法后开始征收服务及设施费的。

  WUSA主席Eloise Young称,学生服务及设施费的收入将用来改善学生会的运营。她说,“有了这些收入,学生会将为学生争取权益,举办更多学生和教育活动。”

  但是该校自由社团主席Paul Ell称,大部分学生反对学校对学生收取服务及设施费。他说:“特别是在Illawarra学习的学生,那边的贫困生多。同时,国际留学生的预付费也会增长,这令他们负担不起。”

  UOW发言人称,可以用助学贷款(HECS)来延迟付费。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