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现场—威久Dream Chaser

2011年12月10日21:00
来源:搜狐出国
威久Dream Chaser 

  威久Dream Chaser第一环节:形象展示

  威久留学高欣欣:大家好!首先我代表我们团队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很高兴能够进行到五强争霸赛,再次登上这个舞台。我自己在英国有过六年的学习和工作经验,我对中英教育体系、中英文化差异有了全面了解,同时对学生未来职业规划、将来的发展也有自己独到的观点。我愿意用比别人更多的时间,团队的优势来为同学们提供满意的服务。

  威久留学张莉:大家好!我从事留学五年多时间,让我对英国各大院校,高中到博士各阶段申请有非常深的了解,工作感言是认真为学生服务。

  威久留学黄长煜:十多年的经验使我们更好地帮助学生们实现留学梦想,中英两国的差异,使我能够更好地为他们规划方案。我坚信留学能够为学生们打开一扇门,更快地让他们迈向成功的彼岸,专业铸权威,真诚方长久!

  威久留学高增芳:大家好!我从事留学文案四年时间,为上千名学生写过文案,选择威久就是选择成功,实现留学梦想我们一起加油,谢谢!

  威久留学彭渤洋:大家好!每一位学生和家长来到威久都有远大的梦想,我们服务的对象是每一个,伴随客户经历了每一幕酸甜苦辣都是生涯中的光彩一面,良心品质、以人为本,做一个有专业度和责任信的留学机构,是所有威久人的梦想。

  谢谢大家!

  威久Dream Chaser第二环节:机锋问答

  郑文强【英国华威大学中国区校方代表】:很多中学毕业的学生愿意到英国留学,学生和家长都有名校倾向,如果想选择牛津、剑桥,团队给他提供怎么样的解决方案呢?

  威久留学黄长煜:谢谢您的问题,对于每一个学生来讲,学生定位不会太清晰,一般由家长提出一些目标,我们拿到这些目标之后,也会和学生本人聊一聊,了解他的需求,比如性格、英语成绩、对自己将来的职业规划。我们会综合考虑所能提供的资金情况,适度帮助他们选择学校。比如刚才提到对名校有需求,我们也会按照公司的标准进行英语测试,同时推荐到认可度比较高的预科进行申请。

  郑文强【英国华威大学中国区校方代表】:一定要去一个热门大学的专业去学习,如果成绩非常好的话。

  威久留学黄长煜:如果学生成绩非常好的话,我们会考虑提供的分类情况,如果学生家长会接受读预科,会推荐华威大学预科、,同时牛津剑桥也都是有学生申请成功的案例。我们会确定留学时间,尽快制定留学方案,通过英语培训,通过对学生的兴趣、高中课外活动的挖掘,尽快帮他做好材料、做好规划服务。

  屈敏【英国伦敦城市大学东亚区总监兼中国首席代表】:想问文案的高增芳老师。我每天会看很多申请,重要的部分就是经历,我们一看就知道来自于一些书籍,你替客户做文案的时候,一篇简历是怎么生成的?

  威久留学高增芳:我们公司签了留学顾问之后,前期咨询顾问会收集学生的素材,像简历、个人陈述、推荐信方面的信息。针对您说的,PS在文书中是重中之重,一篇常规的PS,包含着很多信息,首先是这个学生的兴趣来源、他的学术背景、相关实习和实践经验,以及一些他自己的语言成绩方面的东西,带有他个人的性格,以及他为什么申请这个学校以及个人的职业规划。我们一般收到学生的文书之后,要看一下除了书面材料会跟学生进行沟通,通过直接沟通中深度挖掘学生本身的亮点,因为每个学生性格不一样,他的一些学习经历会有相似的地方,我们会通过和他的交流发现自己的一些性格当中其他的亮点。

  屈敏【英国伦敦城市大学东亚区总监兼中国首席代表】:问一个关于签证的问题。在英国签证里有两种,比如一个大学学生,要读一个学期的交换,没有雅思成绩,应该为他申请哪种签证?

  威久留学彭渤洋:要求学生满足基本的要求,现在语言课程有B1的情况,如果直接读学术课没有问题,如果是雅思总分4.4、4.0,学生没有语言成绩只能申请学生签证。

  屈敏【英国伦敦城市大学东亚区总监兼中国首席代表】:如果有雅思了呢?只是去一个学期。

  威久留学彭渤洋:正常情况如果学生有相应的语言成绩,我们会为学生配后期学术课的申请,以便完成完整的计划。这样申请会容易一些。因为实际上这种学生签证更适用于一些年龄比较小、前期读语言课程比较基础的语言课程,如果这个学生已经上大学、也有比较不错的语言成绩,会建议他做T4学生签证。

  屈敏【英国伦敦城市大学东亚区总监兼中国首席代表】:有什么区别?

  威久留学彭渤洋:语言成绩,材料上也有,包括资金解释,以及需要学生提供户口本、父母同意书。

  屈敏【英国伦敦城市大学东亚区总监兼中国首席代表】:学生到了英国拥有的福利方面有什么不同呢?

  威久留学彭渤洋:T4签证有打工时间,另外一种在签证有效期不可以打工。

  屈敏【英国伦敦城市大学东亚区总监兼中国首席代表】:我的问题问完了,谢谢。

  威久Dream Chaser第三环节:王牌对王牌

  搜狐出国主持人:看威久团队拿到的学生信息。

  学生基本信息:
  出生日期:1990年10月6日    性别:女 
  院校专业:河南经贸两年制专科/金融管理专业  大学成绩86%   
  毕业时间:2012 经济情况:银行存款> 100万,经济状况良好
  学生留学目标:
  学科意愿:英国商科硕士预科
  学校要求:一定是本校硕士预科,毕业后申请本校硕士

  威久留学高欣欣:首先回顾一下学生的基本信息,我们对学生背景进行了简单规划,从两点入手,学生的优势是成绩86分,学生的学习能力很强,资金情况有一百万以上,学生的资金没有问题,学生学得是金融管理,属于商科方向,大多数学校还是有预科的。最重要的一点是他的弱势,两年制专科,英国大学一般不接受,很多英国大学没有硕士预科课程,学生目前没有雅思成绩,我们如何做适合学生的学习规划呢?由两位同事做。

  威久留学张莉:英国本校很少招收两年制,我们学生条件不是特别好,如果只申请一所大学读预科选择面比较窄,通过我们的规划建议他读一些教育集团的预科,像桑德兰、考文垂,另外预科可以直接升读研究生。

  威久留学黄长煜:学生2012年要入读英国院校,目前时间上来看,我们要求12月份,这个月完成两件事,一个要求学生尽快提交申请材料,完成文书的资料。另外目前还没有雅思成绩,会加强学生的语言培训课程,让学生从雅思上达到后期的要求,因为现在读的是硕士预科,必须达到第二标准,在十二月份完成规划之后,要求学生考出雅思成绩,按照雅思情况进行下一步的学习规划,是否进行单项课程,如果第一次不太理想,要求在2012年4月完成考试,如果这次达到学校标准,我们会准备后续签证,如果四月份雅思成绩还没有达到标准,我们选择给学生加读语言课程,五月份的时候我们会准备签证,今年九月份入学之后的规划,要求学生在九月份之后提升学习成绩。同时2012年12月之前,要做两件事,一个是找到推荐人,同时考出后期的雅思要求。

  威久留学高增芳:根据对学生的情况了解,我们了解到这个学生一个学习背景相对弱,但是有很大的优势就是学习能力比较强,如果我们写文书,肯定要在文书中强调学生的学习能力,会知道他相关方向的实习,以增加实践方面的竞争力。另外不知道学生在性格上有什么特点,应该沟通交流也不错,要申请金融管理方面,沟通交流也非常重要,我们在这方面的优势写了一些。

  威久留学彭渤洋:签证标准,如果能够达到前期语言课程,签证做到以下,一百万家庭资金里抽出三十万做学生的名字做存款,指导家里准备相应的资金解释,家里做生意上税的税单,以便学生没有达到雅思成绩需要的签证来准备签证材料就可以了。预计递交签证的时间在五月份,按照今年秋季和夏季的签证时间,为两周左右。如果没有出现其他的情况,学生可以顺利赶上去英国。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