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现场—艾迪枫叶军团

2011年12月10日20:22
来源:搜狐出国
艾迪枫叶军团 

  艾迪枫叶军团第一环节:形象展示

  艾迪枫叶军团王雨可:各位评审老师,同行们大家下午好!我们是艾迪枫叶军团,非常荣幸参加本次搜狐举办的五强争霸赛,也非常感谢各位媒体老师!谢谢大家!既然是五强争霸,我觉得应该给大家展现不同的方式来表达开场白,不是唱歌也不是跳舞。大家看一下大屏幕。

  大家看到的是一封来自搜狐微博的文章,这个文章下面许老师应该看过了,这篇文章是以学生身份暗访加拿大中心,我们来看图片。大家看到的这是加拿大教育中心的前台。这个照片是当时记者拿手机拍的,不是很清晰,但是就是这么一个办公室,我们每年都送出数以千计的学生,我们感到非常骄傲。

  再往下看,看这些文字,当时上面提到L先生,就是艾迪枫叶军团的李放老师,大家看到的红色的是评论出来的三个词,细心、贴心、中肯。这三个词很贴切、表达了加拿大教育中心的专业,尤其是李放老师的咨询方向。但是美中不足一点,主题写挑选定位很准确,再热情点会更好,可能因为当时李放老师看到美女会紧张。

  通过这篇文章我们表达了加拿大教育中心不仅提供最专业的服务,而且有准确的定位,提供很准确的留学服务,给学生们提供更完善的人生规划。

  看完这篇博客文章之后,进入主题。有些评委对我们很熟悉、有些不太熟悉,介绍一下加拿大团队的成员,首先介绍博客里的主人公李放老师。

  艾迪枫叶军团李放:首先想感谢搜狐、许老师,给我们提供这么优秀的平台,让更多网友了解和我们的机构。在此加拿大教育中心也为这位网友准备了一份神秘的小礼物,希望他通过微博的形式,稍候联系加拿大教育中心。我现在做一下自我介绍。我叫李放,毕业于加拿大,我选择了加拿大教育中心,觉得团队是一个团结互助的团队,再次感谢大家对团队的关注!

  艾迪枫叶军团张媛媛:评委老师好,我是加拿大教育中心后期顾问,主要负责院校申请和专业申请。每当帮助学生拿到入学通知书完成他们的梦想的时候,我内心会为他们感到十分开心。我们的工作也得到了家长的认可,他们每年会给我们送来很多感谢信。同时他们很多人非常热心地介绍朋友,指定我们为他们完成留学梦想。也非常非常感谢家长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

  艾迪枫叶军团王玉梅:大家好我叫王玉梅,很高兴又站在这里,这是我第二次来到这个擂台,我在艾迪已经待了四年,这里不但有丰富的资源,而且也有良好的工作氛围。不到四年时间里我已经为五百多名学生实现了留学加拿大的梦想。我希望在这里大家同台竞技。

  艾迪枫叶军团王雨可:我16岁移民去加拿大,毕业于加拿大公立高中之后考入西安大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之后加入一家证券公司工作两年。之后我选择了艾迪留学,艾迪留学是一个很大的家庭,在这里工作我非常开心,认识了很多同事。话不多说,我们是艾迪枫叶军团,我们的口号是选择艾迪留学、开启美好人生。

  艾迪枫叶军团第二环节:机锋问答

  搜狐出国主持人:问答环节看看和中国际总裁王力民老师的提问。

  王力民【和中国际总裁】:看到大家很高兴,因为我也是从加拿大回来的,看到好几个在加拿大留学的同学,感到很欣慰。当然你们是新一代了。有一个问题可以问大家,加拿大哪些名校发工程硕士双录取?

  艾迪枫叶军团李放:有温莎大学,发六个工程方向双录取。还有劳文森。

  王力民【和中国际总裁】:西安大略大学本科全国排第几?我指BBA。

  艾迪枫叶军团王雨可:大概排第四第五左右。最好的是易北商学院,学生可以就读本科EHBA,或者三年之后就读MBA。

  王力民【和中国际总裁】:我本人在加拿大学工程,你们哪位知道GPS属于哪个专业?

  艾迪枫叶军团李放:我认为是属于电子工程通讯专业。

  王力民【和中国际总裁】:这个答案是错误的。我在加拿大学的就是这个。应该是测量,或者是地球物理。

  艾迪枫叶军团李晓哲:问一个问题BC省有LBI考试,加拿大BC省高中省考共有多少门?

  艾迪枫叶军团王雨可:我是在公立高中读的高中,跟BC省不太一样,我想把这个问题交给李放老师,他对BC省比较熟。

  艾迪枫叶军团李放:BC省高中学分是30个,修满30个学分可以毕业。

  艾迪枫叶军团第三环节:王牌对王牌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来看艾迪抽到案例分析的学生信息,

      学生基本信息:
      出生日期  : 1991年8月21日   性别:女
      院校专业:商科 (大学二年级在读)
      在校成绩:大学成绩很差,英文一般,没考过雅思,预计考不到5分 银行存款:  50万 (多数钱都是外公名下,只有少数是父母名下)
      学生留学目标:
      专业意愿:酒店管理
      院校要求:申请转学加拿大大专学院

  艾迪枫叶军团王雨可:我们做了一个PPT,分为五点,案例简述、难点分析、择校方案、申请方案。首先介绍一下案例简述,刘同学现在在国内读大二,想去加拿大读酒店管理,酒店管理在加拿大非常热门,大学有维多利亚大学、贝尔夫、都是有带薪实习的,专科里有尼亚加拉大专,酒店管理在全部学院里都有提供,但是他现在大二在读,想转到加拿大的大专。接下来请李放老师。

  艾迪枫叶军团李放:选校方面,因为我们考虑到语言的问题,案例难点就是从三点介绍,第一大二,中加之间的教育体制不一样,所以转学分上我们认为最多是转三十个学分,另外跨了专业,因为在商科里专业还是有很多不同分布的。资金方面,因为在外公名下。选校方面,我们在大学里选择了三所维多利亚,这是BC省,一个旅游区里的学校,考虑到之后的就业问题。圭尔夫这边中国人比较少。CBU里可以由带薪实习。在大专里有卡布兰诺、多伦多方面选择了圣利加。按照这个方案选择了学校。

  艾迪枫叶军团张媛媛:因为在加拿大大学和大专分析起来,除了本科名校直升,申请方式一般比较简化,对于学生文案操作要求比较弱,我们会通过各所大学申请方式会为学生做相应的网申等等,根据通知书到达的时间。

  艾迪枫叶军团王玉梅:这个学生从他的情况来看,是严重的移民倾向,一般情况下签证官拒签只有两个理由,一个是移民倾向第二是资金不足。移民倾向是签证官以国家利益为主的情况下,给你签证期间真正目的是否是留学,留学完了之后是否会成为国家的负担甚至会为国家带来很多麻烦,所以学生的学习计划显得尤为重要。这个情况下必须拓展学习计划,不能按照常规写作方式,要强调学生放弃中国的学习,这是很重要的一点。在你选择的学校和其他学校有哪些不同,未来日子里拿到学校的学位、学历的时候,在将来能为你带来哪些利益。

  中国是一个传统的国家,亲属做担保是可以的,仅限于外公外婆,家庭选择了外公做经济担保,同时我们必须强调,外公外婆的资金放在自己名下,后期力量足不足呢?一定要补充父母的经济收入证明,这种情况下从家庭关系来看,一年有12万左右的收入,要重点说明为什么你的钱在外公外婆名下、而没有在父母名下。

  因为家里年收入12到15万之间,家里的钱在哪呢?第一是投资、第二是购房或者是其他的方面,所以其他的资金补充是必要的。

  艾迪枫叶军团王雨可:分析选校不是很难,主要是在签证方面,要祝这个学生好运。这是我们跟大家分享的经验,这个签证是探亲签证,这个我们做到的十年。

  搜狐出国主持人:时间把握得比较好,请评委老师对艾迪枫叶军团给出自己的打分。问问艾迪枫叶军团玉梅老师,已经从事了九年时间了,有什么心得?

  艾迪枫叶军团王玉梅:我们做签证最辛苦的是家长不配合,因为很多东西涉及到家长的隐私,所以要学会问、跟家长做好沟通工作,让他愿意拿出隐私换孩子的签证。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