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伪造录取通知书狂骗18万 出国留学留点神

2011年12月08日10:08
来源:新华网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新华网讯

  据城市商报报道 看到最近出国留学十分走俏,一家留学中介顾问正路不走走歪道,偷偷伪造外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先后造假骗取出国留学费用18万多元。昨天,这名犯罪嫌疑人被平江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11月25日,苏州市干将东路一办理出国留学机构的主管陆某,带着两名学生来到平江公安分局平江路派出所报案称:其单位一名员工苏某用伪造的外国大学录取通知书,先后诈骗两名学生出国留学学费共计18多万元,而留学机构一直被蒙在鼓里,直到接到家长反映才大吃一惊。

  接报后,平江警方立即展开侦查,迫于追捕压力,11月30日嫌疑人苏某至派出所投案自首。据此人交代,在11月份他利用在该机构担任留学顾问的身份,偷偷伪造假的学校录取、语言学习通知书,骗取学生徐某、张某出国留学学费共计人民币十八万多元的事实。现苏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平江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继续审理中。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