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加拿大魁北克技术移民强制语言考试

2011年12月07日17:32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鲲鹏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从2011年12月6日开始,所有办理加拿大魁北克技术移民类别的申请人,如希望评分,在递案时则需要和移民局颁发的移民申请许可一起,提交正式英语和法语成绩单。对于已婚申请人,主申请必须提供法语和英语成绩单,配偶只需要提供法语成绩单。但随行的子女可以除外。

  另外为优化移民筛选操作,申请人提交的英语和法语语言成绩单必须保证真实,公平且有效。

  北京因私出入境行业协会副会长、鲲鹏国际总裁胡伟航先生介绍,该新政将在2011年12月6日生效,届时由移民局认可的语言成绩将作为移民部评定为申请人英语能力测试的唯一标准。对于这些不准备提交由移民局认可的语言成绩申请人,必须在相应的表格中予以说明。届时他们将不再有任何的语言加分。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