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福布斯发布美国650所本科最佳大学排行榜

2011年12月06日17:40
来源:搜狐出国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最新一期《福布斯》杂志继续对全美最好的650所本科院校进行排名。该排名更贴近学生的需求,主要考核学校的师资水平、就业前景、毕业率以及负债率等指标。

  威廉姆斯学院(Williams College)连续第二年荣登榜首,尽管学费昂贵,但是这里的2000名学生接受着全美最好的本科教育。第二位的是普林斯顿大学,这所学校学生的负债率几乎为零,除了普林斯顿和哈佛(第六名),其他常青藤盟校表现都不尽人意。因为考虑财务因素,军事院校排名比较靠前,西点军校排名第三,空军军官学院排名第十,而海军军官学院为第十七。

  此排名主要参考五项指标:

  1、毕业后成就(30%):主要考察毕业学生的薪水以及取得的成就。

  2、学生满意度(27.5%):包括对教授的评价以及大一大二学生的留存率。

  3、负债水平(17.5%)。

  4、毕业率(17.5%)。

  5、学生获得的奖项(7.5%)。

  福布斯最新美国650所本科院校排行榜榜单:TOP650》》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