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加移民部称将考虑投资移民加码投资额优先审批

2011年11月18日10:07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鲲鹏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据加拿大《明报》消息——加拿大投资移民积压严重,最新透露的数据显示,仅香港签证办事处目前就有1.5万宗来自中国投资移民的积压。据移民律师计算,光是香港所积压的申请,即可为加拿大国库“注资”63亿元,这笔“进帐”对联邦政府急需资金来消除赤字,可发挥相当效果。

  对于如此多“身怀巨款”的投资移民排队想来贡献加拿大,移民律师建议移民部应立即推出“投资移民优先类别”,开放1000个名额给愿意将投资额加到100万元的投资移民,让他们的申请获优先处理。对此建议,移民部发言人尼贾田(Kasra Nejatien)表示这是项好的建议,表示移民部会考虑。

  移民律师表示,移民部可以随时宣布上述的新类别,而且以投资金额来区分申请的先后,符合加拿大的利益。他说:“谁愿意多出钱,谁就能快速来,这也是另外一种形式的公平。”

  移民部发言人尼贾田说,移民部确实面临投资移民申请太多的问题,也认为有关建议有可能是“好主意”,移民部正在考虑是否采纳。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