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中国驻德大使为新疆优秀自费留学生颁发奖学金

2011年11月16日10:46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郭洋 郑启航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2011年中国新疆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15日在中国驻德国大使馆举行,中国驻德大使吴红波向获奖留学生颁发奖学金。

  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于2010年底设立新疆籍(申请人本人及其父母有新疆常住户口)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以奖励品学兼优、家庭经济较困难的新疆籍自费留学生,鼓励自费留学生回国回疆工作,为国为疆服务。

  今年为发放该奖学金的第一年,经过申请、评审,留学世界各地的52名新疆籍自费留学生荣获此奖,其中获奖的留德自费生有8人,包括博士生5人、硕士生3人。获奖留学生表示要更加努力鞭策自己,学成后回国报效父老乡亲。

  新疆籍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奖励金额平均每人5万元人民币(约合7900美元),按照所在国家、地区的物价水平、学习生活需要等因素,分列不同等次。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