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王牌留学顾问团队评选

2011《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参赛说明

2011年11月14日19:59
来源:搜狐出国
>>>查看《搜狐出国王牌留学顾问团队评选》更多精彩内容

  2011年度《搜狐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将于11月16日拉开序幕。

  留学申请服务涵盖了学生选校及专业规划,留学方案、文书的量身定制与润色,签证办理,甚至前期语言的规划,每一个环节并不是留学咨询顾问一个人能够自始至终完成的,在留学服务的整个过程中,每一步都必须提供专业顾问的服务,所以团队之间的沟通、配合都很重要。2011年度《搜狐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以留学服务团队为参赛单元,给奋斗在留学服务一线,专业具亲和力的留学咨询顾问、细致具规范化的文书签证精英团队一个展示的舞台,树立留学服务业务标兵,引领留学服务行业积极、规范成长,并帮助留学家庭挑选专业、诚信、品质、规范,能够真正帮助准留学生规划合理留学方案的优秀留学业务办理团队。

  《搜狐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由各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及网友推荐精英留学团队参与,以线上网友投票、线下校园通讯员评分为基础,中留服、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驻华使馆官员、世界名校院校代表及各品牌留学服务机构VP参与复赛、决赛评委评分,通过经典留学案例展示、留学规划现场方案设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11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五强,同时从初赛、复赛、决赛环节中,评选出“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明星顾问”十佳,颁奖盛典将于12月20日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

  我们真诚邀请您所在机构,或推荐为您或您的朋友办理过留学服务的团队积极参与此项比赛,关于《搜狐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评选大赛流程、报名方式及赛制设计请仔细阅读下文。

  主办单位:搜狐网,搜狐出国频道(本活动为公益评选,不涉及任何商业行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卜范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