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19岁女孩获5所美国大学录取通知书奖学金(图)

作者:滴答网
2011年11月04日09:5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吴姗是谁?这个19岁的女生,现就读于美国费城Drexel University(爵硕大学)商科大一,学校最新排名全美第86位。其实,在今年2月TOEFL/">托福成绩下来时,吴姗并没有达到现在录取学校托福80分的要求,可她却申请到了一年1.5万美金的奖学金。

  孩子打定主意要出国 妈妈开始逛国际教育展,咨询老师

  我们联系上了吴姗的妈妈。

  她告诉我们,以前,从来没有想过要让女儿出国留学。初中,女儿随学校到英国参加了一次定向越野比赛,10多天。回来后,女儿说,“妈妈,要奋斗,要努力!我以后要出国读书。”那时候,孩子想的是去英国留学。

  尊重孩子的意见,从那以后,吴妈妈就开始悄然关注留学信息了,去逛国际教育展,向学校的老师咨询了解,知道了“常青藤”、“学术背景”、“语言要求”,不过,一直都没有谱。但是,吴姗认定了必须要出国,态度非常鲜明。

  选学校的几大要求 不一定顶尖高校,选适合发展的专业

  高二,吴姗随学校又到英国参加了一次比赛,她很喜欢国外的氛围,留学的事情,再次提起。不过,她在思考去哪个国家了。她跟妈妈说:“你不用给我选第二条路,我要出国去,我有这个决心,哪怕今年走不了,明年也要出去。”

  一家人再次商量,大家达成了一致:不一定要进顶尖的高校,要选比较适合女儿性格发展的专业,能够读得比较轻松的学校。在地区方面,最好不去特别偏的,美国东北部比较合适,常青藤学校比较集中的,学术氛围比较好,全美前100的学校,不要读太长时间的语言。这些基本是吴妈妈近年来关注出国留学的精华。

  高二快结束了,要申请,就得抓紧时间。

  去年11月份,他们还是决定向中介咨询。

  托福成绩没达到要求 还是把相关材料邮寄过去

  协助吴姗申请国外高校的老师张维唯说,申请美国高校的周期大约半年的时间,11~1月申请第二年的9月入学,7~10月申请第二年的1月入学。

  刚开始一问,吴姗还没有语言成绩。张老师让吴姗一边赶快补英语,准备托福,一边开始准备相关的材料。

  根据他们的意见,张老师选了6所学校,在这6所学校的官方网站上提交了申请。

  2月份,托福成绩下来了,71分,并没有达到现在录取学校爵硕大学托福80分的要求,不过,张老师还是把相关的材料邮寄了过去,邮寄的时间大约需要5~7天。

  3月份,吴姗接连收到了Syracuse University(雪城大学)、University of Iowa (爱荷华大学)、Indiana University,Indiana University-Bloomington(印第安纳大学-布卢明顿本部)、Miami University-Oxford(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Drexel University(爵硕大学)5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