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金吉列公司受邀参加马来西亚文化节开幕式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
2011年10月31日16:49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2011年10月15日由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主办的马来西亚文化节正式开幕,金吉列留学作为留学行业的旗舰机构,金吉列留学总裁朱燕民先生受邀参加了该次活动。

  文化节现场,金吉列留学总裁朱燕民先生与马来西亚驻华使馆教育处王忠伟专员见面并交谈,王专员称,马来西亚各方面在加强与中国的合作,温家宝总理的访问已经形成中马全面互认学历的框架,这对中国留学生无疑不是一大利好消息。另外王忠伟专员也非常认可并支持金吉列留学的马来西亚留学推广工作。并传递信息说将由使馆出面,进一步净化马来西亚留学市场,马来西亚使馆只会支持有合法留学中介资质的公司推广马来西亚留学。

  最近几年,马来西亚留学悄然兴起,去马来西亚留学已经成为了很多家庭和学子的选择。从教育部统计的数据来看,自2002年以来,我国自费出国留学人员连续三年均超过10万人,08年更是达到了18万人之多,而去马来西亚的人数达到4000多人。去马来西亚留学,学生们可在如多媒体传播、计算机IT类专业、酒店与旅游管理、会计、生物科技医药、工程技术、,商科等众多热门专业中选择。无论是毕业后的回国就业,还是继续前往欧美国家深造,马来西亚无疑成为了性价比最高的留学国家。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