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韩国留学申请全景:费用较低受青睐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
2011年10月31日16:20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近年,随着韩资企业在国内的陆续进驻,给留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熟悉掌握韩英双语和先进的专业知识,可拓宽就业渠道,前景无忧。据了解,韩国以其留学生活费用较低,对家庭财政来说负担较小等“高性价比”特点,逐渐受准留学者青睐,留学意向者不断增加。

  金吉列韩国专家介绍,韩国也有很多大学在全世界排名非常靠前,像国立首尔大学、延世大学、高丽大学、成均馆大学、建国大学等都是世界知名的大学,不少专业在世界排名第一,而且韩国还有很多学校是独具特色的。

  韩国留学生活费用较低,每年总费用约5万至8万人民币,对家庭财政来说负担较小。同时,可以起到过渡作用,为学生将来到欧美继续深造打下基础。韩国留学奖学金种类众多,签证手续简单,担保低,证率高,并可转签其他国家。

  此外,韩国与中国的文化风俗的相近,可以让孩子从人文上不会感到太大的反差,会很快适应坏境。韩国大学文化程度很高,在竞争实力和文凭方面,有的韩国高校远比国内名牌大学具有优势。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