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西兰驻华使馆:留新学生每周可打工20小时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10月19日14:28
搜狐出国2011秋季中国国际教育展使馆系列访谈
搜狐出国会客厅,秋季教育展,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新西兰留学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刘丽虹: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出国2011年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系列,本场请到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葛幽兰女士,您好,还有新西兰移民局短期组主管丹力先生,还有新西兰移民局资深签证官刘明女士,还有我们的新西兰移使馆教育推广经理李智女士,欢迎大家。

  首先我们想了解一下本次我们教育展上新西兰展团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给中国学生带来什么利好消息?

  葛幽兰【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今年新西兰展团一共来了25个院校,其中包括六所大学五所理工学院还有九所中小学校,还包括五所私立院校,这些学校代表了新西兰整个教育体系各个层次有代表性的院校,他们也来自于新西兰全国各个地方。比较好的消息这次我们的教育展来的这些学校可以充分给大家提供各种各样的信息,去新西兰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在展团上面可以了解到各方面关于去新西兰的信息。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刘丽虹:新西兰从自然环境还是教育质量上都是倍受网友欢迎的,请参赞用几个关键词形容一下新西兰教育的优势。

  葛幽兰【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关于新西兰教育的优势可以用三个关键词来形容,高质量、安全、友善,在新西兰提供的所有课程包括教育体系的证书都是可以在全世界被认可的,它也代表了现代化的和代表了现代学生和社会上的雇主他们需求的对于教育的一些要求,同时学生在新西兰学习充分学习实用能力,信息的处理、团队合作的精神以及创新能力,这些都是新西兰教育所突出的一些特点。

  另外,新西兰的课程刚才讲到证书都是在全世界被认可的,所以学生在新西兰学完之后他们所得到的教育资质都可以在全世界通用,而且也可以有充分的自信在全世界去寻找工作或者再进一步的深造。新西兰的教育领域里面除了给留学生提供传统的一些优势课程以外,也有很多有自己特色的专业,比如商科、金融、计算机、健康学科、早期教育、医学、农业科学、平面设计、时尚设计以及制酒专业还有与电影制作相关的和动画相关的专业都是新西兰非常特殊特有的专业。提到新西兰的留学环境包括刚才提到的安全和友善的环境,新西兰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国家,在新西兰学习新西兰政府有一个基本的对留学生的指导与照顾,这个是行业规则,这个规则设定了对收取留学生学校对学生的照顾和指导一个最基本的要求和指导。

  所有的留学生在申请去新西兰留学的学校,申请的学校是签署行业规则的学校,而且只有申请签署了行业规则的学校的学生才能申请到去新西兰的留学签证。新西兰的社会是一个多元文化的社会,对于新来的学生也好,都是非常欢迎的。在新西兰人均来讲拥有的留学生人数是所有其它讲英语国家当中是最高的,对新西兰学习的学生除了体验优质的世界级的教育教学课程以外,还可以在新西兰参与很多的户外活动,还有新西兰优美的环境都是非常容易可以去到的,对于学生来讲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