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海南大学赴日留学生 两人已被日本名校录取

来源:南海网
2011年10月18日10:1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近日,海南大学友好合作院校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传来喜讯,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2010年海南大学首批赴该校留学 的10名同学中,已有2人分别被东京大学和名古屋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另有几名同学近期也有望被日本著名高校录取。

  据了解,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已与包括海南大学在内的多所国内985院校和211院校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每年有来自国内的百余名日语专业学生赴该校就读。其中,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07级日语专业的刘彬洋同学脱颖而出,成为九州外国语学院历史上首位被东京大学录取的文科学生。

  据了解,海南大学于2010年5月与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开展3+1(或3.5+0.5)模式的中外合作培养项目。根据协议,海南大学日语专业本科学生将在大学四年级获得赴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学习和实习的机会,并可在日本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后继续深造或就业。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